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性格分析卡牌女神——卡牌学苑董事长文清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3 19:0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文清老师

  文清,女,1980年出生于江西九江市。宁波文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i+生活馆创始人,家庭能量整合培训师,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治疗师。《少年演说家》少儿演讲比赛发起人兼总评委,宁波二套《爱时尚》等节目嘉宾主持。ACI认证高级职业培训师,ACI认证高级礼仪培训师,教育部CAEA认证高级企业培训师,教育部CAEA认证高级礼仪培训师。

文清老师在千人演讲会上
文清老师演讲

  文清老师于2013年获得国家婚姻家庭治疗师资格,并成为江西省九江市婚姻家庭协会秘书长。2014年底,结识FPA性格色彩创始人乐嘉老师,2015年3月成为FPA性格色彩认证演讲师。2015年10月,举办《超级演说家》全国巡回演讲,与传奇网商崔万志,少年天才演讲帝杨心龙同台演讲,分享性格成长的力量。2015底,成为乐嘉性格色彩宁波学院负责人。

文清老师形象照

  2016年初,为更好的普及心理学及家庭教育知识,文清老师创办了宁波文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创造了i+生活馆品牌。2016年5月,文清老师将性格分析课程与户外训练相结合,在宁波象山影视城举办了全国首期《性格分析户外研讨会》。

  2016年9月,文清老师举办了《乐享本色,爱在甬城》超级演讲会,并与乐嘉,章早儿,吴月波,林嘉莉等知名演说家同台演讲,获得社会强烈反响。2016年10月,文清老师受邀参与《再出发》大型演讲会,在上海财大豪生酒店与黄国伦老师同台演讲。

  2017年5月,为促进家庭教育的发展,文清老师发起了《少年演说家》宁波首届少年演讲比赛。超过400位来自宁波100多所中小学的选手参与本次比赛。

文清老师授课中

  2017年9月,文清老师邀请五彩性格分析系统创始人,性格分析卡牌设计第一人的张萌老师加盟,成立了卡牌学苑。立志于将性格分析与心理学传播到更多领域。

  2017年12月,文清老师依据五彩性格分析系统,设计出了全球首款性格调整工具——性格能量激活BOX。性格能量激活BOX的设计是基于五彩性格分析系统而构建,通过感官的享受直接作用于大脑潜意识。通过轮流激活大脑中脑电波,帮助个体实现性格状态的迅速调整。

  2018年2月,文清老师获得ACI认证高级职业培训师,ACI认证高级礼仪培训师,教育部CAEA认证高级企业培训师,教育部CAEA认证高级礼仪培训师。

文清老师在FM92.0

  文清老师亲和力及个人魅力极强。从2015年到2017年期间,开设各类讲座,课程超过300场。为宁波58同城,金茂集团,大红鹰学院,复旦宁波校友会,甬商会等知名机构做过性格分析专题课程。多次担任宁波广电二套《爱时尚》,FM92.0《92超级下班路》等栏目心理嘉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