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圳大学生精心表白,女神“十动然拒”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3 15:5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男生借钱买iPhone7表白女神被拒

  据报道,9月19日晚上7时许时,在深圳某大学教学楼前,一大学生邀请朋友助阵,用鲜花和蜡烛摆出心形图案表白女神。

男生表白现场

  “不知不觉认识你已经一年多了,我暗恋你也已经一年多了,从第一次接触,我就开始喜欢上你了,你说你喜欢浪漫,喜欢鲜花,所以我摆了这个心形,代表着我的一颗真心;我知道你一直想要一部最新的iPhone7,所以一早我就托朋友买了一部,今天这个表白是我策划了很久的,也邀请了要好的朋友给我打气,在这么多人的见证下,我要告诉你我喜欢你,你能做我女朋友吗?”男孩子一手捧着一束玫瑰花一手拿着未拆封的iPhone7,缓缓走到女孩面前。

  面对现场浪漫的气氛和男孩子的真情告白,女孩子明显很感动,女孩似乎第一次面对这样的场面。“你是个很不错的人,但是一直以来我都只是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并不想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对不起。”面对男孩子精心准备的表白现场,女生似乎并没有因为感动而答应成为他的女朋友。

  男生精心准备表白现场

  据男生的朋友介绍,男生与女生的关系一直很好,他们是在一年多前在一次朋友聚会上面认识的,会经常聚在一起吃饭或者组队去游玩等。表白的男生已暗恋女生一年多了,也多次向身边的朋友透露说要表白的意向,却迟迟未执行。这次终于鼓起勇气,花了几个月的时间精心策划了这次活动,就是希望可以让女生明白自己的心意,让女生接受自己的心意,包括本次表白的iPhone7,也是男生在苹果发布会结束后托朋友代购回来的,然而最后依旧还是被女生拒绝了。

男生为表白准备的iPhone7

  回收手机偿还朋友借款

  如此强大的求爱攻势却未能如愿以偿收获到期望的爱情,很多路人表示有些遗憾。据男生的朋友介绍,表白失败的男生显得十分丧气,女生在拒绝男生之后就离开了现场,男生和朋友简单收拾了一下现场的鲜花等也离开了。当被问及男生买来打算赠送女生的iPhone7怎么处理的时候,朋友告诉我们,iPhone7是男生找朋友借钱买的,所以在回到家的第二天就预约了深圳手机回收公司回收宝把手机回收走了,当时男生购买全新的iPhone7花了6188人民币,当时回收的价格是6088,只比全新购买价格少了100块钱,这也算是对表白失意的他的一点点补偿吧。

男生回收手机信息

  据回收宝员工介绍,小伙子借钱买iPhone7表白女神失败这件事在回收宝公司内引起了广大关注,很多员工纷纷表示心疼小伙子,更有回收宝妹子感慨“这么浪漫的男生去哪里找?”在征得男生本人同意之后,妹子还向小伙子要了手机号码和微信号,这戏剧性的转折也让小编哭笑不得,妹子会和表白失意的小伙子碰撞出火花么,我们将继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