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抗氧成分解读,姿美生助你抵御肌肤威胁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6 15:36:50   来源:互联网   

  护肤美妆业者观察,目前,消费者不再只追求白皙肌肤,而是追求自然肤色中,带有明亮感,与其说是追求白,不如说是追求肌肤更好的状态。而身体氧化会使整个肌肤“生锈”,导致皮肤暗黄和衰老,因此采用姿美生美白固体饮料内服外用双重保养成为日下女性最热门的保养趋势,在外部保养品改善肤色的同时,通过内服调养使肌肤呈现自然透亮光泽。

  姿美生美白固体饮料作为内服抗氧化保养品代表之一,内含的抗氧成分可渗透至细胞内部,除去自由基带来的衰老和暗沉。护肤专家为您解析姿美生这一新生代内服保养品的抗氧成分——安石榴甙、鞣花酸、白藜芦醇及花青素,让美白抗衰变得科学有效:

  安石榴甙

  安石榴甙是抗氧化界的王者,为石榴科植物石榴PunicagranatumL.的皮提取物。安石榴甙被人体吸收后,在人体酶的作用下,可以分解为鞣花酸。

  鞣花酸

  鞣花酸是皮肤科医学公认可使用的有效美白成分之一。它是一种多酚类的分子,广泛存在于自然界多种植物及果实中。除此之外,鞣花酸可有效保护免于外界伤害。阻断酪氨酸酶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并具有抗氧化作用。也就是说对于关闭阻碍黑色素生成细胞中麦拉林色素生成反应的作用是十分卓越的,且具有抗氧化作用。

  白藜芦醇

  白藜芦醇是存在于葡萄等果实的天然抗氧化剂,其发挥抗氧化的作用机理主要是清除或抑制自由基生成,抑制脂质过氧化、调节抗氧化相关酶活性等。

  除此之外,白藜芦醇还具有调节免疫、抗病毒、抗变态反应、保肝等作用。可延缓人的衰老,保持肌肤水分,祛除疮类、黄褐斑等。

  花青素

  花青素属于生物类黄酮物质,而黄酮物质最主要的生理活性功能是自由基清除能力和抗氧化能力。研究证明: 花青素是当今人类发现最有效的抗氧化剂,也是最强效的自由基清除剂,可以解除醇中毒、保肝护肝。它们与维生素C有协同效应,可以使维生素C在人体组织中趋于稳定。

  以上抗氧成分,都是由姿美生品牌通过红石榴、针叶樱桃、蔓越莓等水果中提取,利用尖端生物技术以及法国ADS纳米技术包裹,配以适口的水果成分加入,最终封装为可口服冲饮的美白固体饮料。四大抗氧化因子为您轻松抵御自由基,满足都市女性随时保养,随身携带的日常需求,每天1瓶,倒入150ML左右水中服用。通过肠胃被人体水解吸收,注入每个细胞之内,再生胶原蛋白。品牌认为,诉求28天不间断使用,能达到有感保养,让您的肌肤从内到外,时刻明亮动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