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妙方给你水嫩肌肤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13:11   来源:   

1.使用意仁粉,加一小匙在大约1000cc的水中,当饮用水喝,不单只对皮肤好,连对减肥都有神奇的功效喔(偶可是经常喝滴)。

2.泡温泉,泡温泉不仅可让肌肤粉润光滑,且还可消除疲劳。若有皮肤过敏者,泡有疗效的温泉还可改善哦!

3.酵母粉1大匙(超市均有售)加统一优格1/2杯取适量涂抹于面膜纸上再贴于脸上5~10分钟即可,一周约2~3次美白效果会更好。与SK-II面膜具有相同效果又省钱喔!脸上有斑滴MM最好试验一下下喔,要坚持,切记。

4.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既干净且毛细孔会变小喔。

5.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类的东西,保持皮肤清洁。

6.小偏方:就是黑砂糖加蜂蜜再加入一点点水;虽然有点麻烦,但能让肌肤水嫩水嫩喔!不过感觉有点不舒服,但是确实不错的妙方。

7.每晚洗完脸后,将养乐多(一种乳酸奶制品)倒在化妆棉上,直接敷在两颊,甚至连额头、下巴也可顺便敷上,不但去斑兼美白,因每次用量大约只有六分之一瓶的养乐多。

8.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睡前敷水亮面膜;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烟不熬夜,保证水亮。

9.市售的纯水一瓶(600cc),只要一周用纯水洗脸3~4次,并经常以化妆棉沾纯水敷面,脸自然而然的有明显改善。

10.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巴,可以清肠胃。

11.出门前一定要擦隔离霜及防晒乳,回到家记得要马上卸妆。

12.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钟,接着做一个类似瑜珈的动作,这个动作是先盘腿,再将手举高后往前趴下,保持这个姿势约十分钟。这个动作一开始不容易做到十分钟,要一段时间的练习,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13.据医学报导,阳光中的紫外线,除了一般人所知的UVA及UVB外,还有所谓的UVC,平常有阳光出现的日子,UVC及UVB易造成晒伤,但可别以为阴天就不需防晒了,因为阴天时仍有UVA长波射线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因此最好还是撑伞,才能防止老化的提早发生喔!

14.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您的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15.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薄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您的脸就会白嫩。



露肤度很高的夏装,为炽热阳光提供了太多可乘之机,加上油脂过剩分泌,腿部、手臂和手肘等处极易干燥。如何迅速恢复水润?内在调理更重要。好肌肤是养出来的,特别是对因身体原因造成的干燥肌肤,不能仅依靠外在的养护,内在调理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策划&执行&文/凝凝 摄影/正委(菲林制造) 模特/赵诗梦

内在调节排出毒素

如果你有皮肤问题,体内一定有失调状况及毒素堆积。除了良好的起居习惯外,借助饮食来改善,特别重要。含盐和糖分高的、油炸辛辣的食物都是皮肤的大敌。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胡桃等食物,不要忘了一天喝6~8杯水,补充皮肤需要的水分。

 

01.提高肌肤储水能力。蚕丝蛋白复合片/FANCL 195元。

02. 胶原蛋白是润泽肌肤的重要成分,可以让肌肤远离干燥。果味饮料(含胶原蛋白)50ml×10瓶/FANCL298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