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奶瓶:你的宝宝现实生活中的“奶瓶小狗”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9 11:57:59   来源:中国网   

  最近热映的电影《小狗奶瓶》有一句让人无法忽略的提示语“十八岁以上人群,请在小朋友陪伴下观看”。这略带幽默戏谑却充满诚意的邀请,让人不禁一乐。整部影片讲述了女孩好好和小狗奶瓶从小一起长大、互相陪伴的故事——好好出国、奶瓶意外走失、彼此互相寻找并踏上各自的成长和冒险之旅。

  女孩好好有萌犬奶瓶的不离不弃无疑是幸福的,整部影片传递着关于陪伴、珍惜与爱的情感表达。但现实生活中却远非如此,据不完全统计,如今现代白领们每天陪伴孩子的时间不足1.05小时,近六成的人不同程度错过了孩子成长的关键时刻,75%的年轻父亲因工作等原因错过了孩子的第一次说话。失陪,失陪……这本是一句客套话,却无奈成为了绝大多数都市人们的生活习惯。

  尤其对于0-6个月的宝宝来说,正是跟爸爸妈妈建立安全的依恋感的关键时期,温暖的抚慰、及时的反馈和亲情的陪伴是宝宝们最需要的。所以,妈妈奶瓶应运而生。因为对于宝宝来说,奶瓶不止是喂奶的工具,它就是妈妈的化身。宝宝喝奶时,寻找的是妈妈的感觉!

  一、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宝宝都喜爱的

  现实生活中,当宝宝第一次抓握奶瓶,宝宝就已经开始通过抓握等动作探索世界,尝试用稚嫩的小手握住成长的节奏。可么多么奶瓶瓶身和奶嘴采用了接近人体肌肤医用级硅胶,宝宝喝奶时好像在抚摸妈妈的温暖的肌肤,更多考虑宝宝的情感感受。

  硅胶材质轻盈,不会担心奶瓶是否会摔碎而惊吓到宝宝,甚至伤害到宝宝。基于以上的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妈妈乳感可以带给孩子最大程度的爱的呵护。至于,有些妈妈会为可么多么妈妈奶瓶加手柄,其实就有些画蛇添足了。

二、母乳奶瓶切换自如,你的优智之选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采用仿真乳房的超大硅胶奶嘴, 360度球形,完全仿真妈妈乳房的样子。宝宝在喝奶的过程中手捧奶瓶,犹如妈妈肌肤般的柔软细腻体验,宝宝在吮吸奶嘴时,从嘴唇触感上找到真实母乳感觉,有利于宝宝在母乳与奶瓶交互喂养时轻易地转换。

  超宽口的设计,使小宝宝在吸吮奶嘴时必须尽量长大嘴用力吸,有利于宝宝下颚的发育,强有力的下颚,有力的舌头和舌系带,对宝宝学习语言时发音更清晰有很大帮助。

三、诸多细节贴心设计,彰显人性关怀

  可么多么设计研发的初衷,是希望奶瓶可以真正接近自然喂养的乳房。希望宝宝在喝奶过程中,可以感觉到妈妈温暖的怀抱。妈妈奶瓶贴心设计与安全巧妙结合,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妈妈的爱。

  奶瓶两头略宽,中间略窄的人性化设计,方便宝宝抓握;瓶身与瓶口采用了先进的连接专利技术,将瓶身与奶嘴紧密的连接,防止奶液漏出;6.6cm超宽口的设计,方便冲泡奶粉,无需奶瓶刷也能清洗的更容易彻底;可么多么独特的双进气孔防胀气系统……还有更多人性化设计细节等你解锁,所有的人性化设计为的是带给宝宝一份舒适的喂养体验。

  妈妈奶瓶,源源不断的给予宝宝母爱,母亲般的呵护与陪伴无处不在,让宝宝的成长更加健康。可么多么就是你生活中的“奶瓶小狗”,陪伴宝宝安全快乐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