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等你真养娃了就佛系不起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0 09:46:15   来源:互联网   

  最近,《旅行青蛙》横空出世,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一只可爱呆萌的青蛙迅速抢占头条让广大玩家母性大发,平日霸道的女朋友们在两三天的时间里就化身成为慈母。广大“蛙妈妈”们,每天看着蛙儿子出门、回家、吃饭、看书,写信,想干涉蛙儿子生活,却无可奈何。当看着他它寄回来的照片,蛙妈妈们的内心是无比思儿心切,这熊蛙什么时候回家,可急死我了。

  一场无拘无束,说走就走的旅行,偶尔给家里寄明信片带给蛙妈妈们惊喜。但现实中妈妈们是惊喜和忧愁并存的,做过父母你就明白佛系养蛙的那种云淡风轻真的只是小年轻的“无病呻吟”罢了。青蛙不会哭闹,你只需要动动鼠标给蛙崽准备三明治就好了,更不会有吃坏肚子的情况,但在现实中如何断奶让宝宝断奶并吃得不亦乐乎就很考验奶爸辣妈们了。

  美国硅谷设计、开发、韩国制造,曾获德国IF设计大奖的可么多么妈妈奶瓶会负责任告诉你:养娃真的比养蛙费心多了。

  可么多么首创专利设计的妈妈奶瓶,首先从视觉上采用360度球形奶嘴,仿真乳房的超大硅胶奶嘴,母乳实感犹如亲喂,宝宝从视觉上更容易接受,更容易与喂奶者建立依恋和信任关系,更容易断奶;

  其次,从触觉上可么多么采用接近人体肌肤的硅胶材质,柔软的、类似人体肌肤的材质代替了传统的硬硬的、冰冷的材质,使奶瓶第一次真正接近了自然喂养的乳房从而延伸保留了宝宝对妈妈对乳房的幸福记忆。

  最后,从情感上妈妈不缺位,宝宝在喝奶过程中,可以感觉到妈妈温暖的怀抱,从而稳定宝宝的情绪,有助于情商和智力的开发。

  总之,养娃和养蛙有共通之处,都承载了父母的一种牵挂和情感寄托,但当从虚拟游戏落地到现实中来,你会发现:养娃(蛙)真的一点都不佛系,你更多地要关注宝宝地情感和心理诉求,这就是考验你是否真的懂他们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