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装设计师成昊作品惊艳亮相时尚北京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5:2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底才从美国纽约展览回国的著名时装设计师成昊前不久刚结束了他的“蓝.忆—-成昊2018春夏时装发布会”,还没有从好评如潮中回过神,就被邀请作为“第十四届瑞丽之星年度总决赛”评委亮相时尚北京的舞台。

  著名时装设计师成昊作为评委亮相瑞丽之星总决赛舞台

  总决赛当天,作为专家评委的设计师成昊不但为同是评委的第64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中国冠军杜暘设计了一套他用易拉罐拉环这一环保元素的裤装,还为总决赛选手们提供了他的“黑金”系列高端定制晚礼服,为整个大赛和佳丽们增色不少。

世界小姐中国冠军杜暘身着成昊的环保服装亮相

  据悉,2018年,成昊将携手亚洲唯一一个四次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的知名模特苏西开创一个全新的女装品牌,同时,作为中国时尚界泰斗、著名服装设计大师张肇达的弟子,他将紧随恩师的脚步,2018年10月,中国国际时装周,成昊将带着他全新的作品亮相,我们拭目以待。

  (摄影:杨昱煊)

参赛选手穿着著名时装设计师成昊的高端定制礼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