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醒新歌获范爷力挺 借《北京City》勉励北漂一族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2 10:0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苏醒在五一前夕以全新原创说唱歌曲《北京City》强势发声,该曲犀利调侃“北漂一族”华丽而残酷的生活,一经推出便得到网友强烈共鸣,连范冰冰都发微薄力挺,与北漂一族共勉。

  在苏醒即将推出的独立制作完成的首张纯说唱专辑中,主打歌《北京City》以一个“小明星”的视角,讲述“北漂一族”华丽而残酷的生活,影射城市中千姿百态的现状,借这首歌引起更多人的共鸣与思考。在歌曲中,苏醒犀利调侃地唱道“遇到过形形色色的投资人,名片太多太多分不清真愁死人;张口闭口就是女一号定了范冰冰,真的吓坏了没见过世面的小醒醒……”,歌词字字见血,实则出自真实经历,可谓十分写实,诙谐戏谑之间道尽心酸。

  这首歌一经推出,不但得到广大网友的强烈共鸣与盛赞,更是得到范冰冰的力挺。范爷在微博中写道:“哈,听了这歌突然想起十几年前的北漂时光!有梦想总还能坚持下去!我们都行,你也可以!北漂一族共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