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爱先生》开播倒计时,舒客口腔护理新理念剧中揭晓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16:0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1月12日,由资深出品人贾轶群出品、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的“先生”系列第二部《恋爱先生》即将于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开启首播。而近期,领衔主演靳东、江疏影、李乃文、辛芷蕾、田雨、宋妍霏等人更惊喜亮相北京发布会。活动现场,演员不仅大谈“追爱秘籍”,还频爆爱情金句引得观众掌声频频。另在剧中惊艳献声的小野丽莎、张韶涵,张磊等明星也纷纷到场表演助阵,靳东更是首次深情献唱,帅气十足。

图:《恋爱先生》开播盛典

  “恋爱研究院”现场开班  靳东 江疏影金句频频开启“互怼”模式

  据了解,靳东本次颠覆惯有儒雅形象,在剧中饰演专业牙医与恋爱导师兼顾的“斜杠”青年,冷酷牙医与逗趣恋爱导师的反转魅力让人啼笑皆非。活动现场,靳东与江疏影化身恋爱导师,正式开班《恋爱研究院》,二人频频开启“互怼”授课模式。

图:恋爱先生靳东现场授课

  在第一堂课中,针对“每一个恋爱中的女人都是福尔摩斯”话题,众主创展开了激烈讨论。恋爱中究竟要不要追根究底?“恋爱专家”靳东调侃道:“如今是大数据时代,恋爱中的什么秘密都逃不过法眼。爱情,一定要以真心换真心。”而江疏影则笑着反驳到:“女生不需要大数据,全靠第六感,但是要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

图:《恋爱先生》剧照

     靳东戏中扮演男一号程皓  科普舒客口腔护理新理念

  在《恋爱先生》中,除了“恋爱专家”程皓的“追爱秘籍”大放送外,其舒客口腔护理中心的牙医身份也极具反转魅力,如何打破众多观众心中传统的“白大褂恐怖症”,将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

图:《恋爱先生》剧照

  区别于传统口腔诊所冰冷灯光,刺鼻味道充斥的形象,《恋爱先生》剧中靳东的工作场所——舒客口腔护理中心的布局可谓十分高端时尚。其采用流动感强烈的线条和光亮的白色材质,模糊了空间界限,整体风格极具未来感。且为了更好地消除消费者与口腔诊疗之间的隔阂,舒客在剧中更描绘出了未来的口腔诊所蓝图:极具艺术感且环境舒适,配置极速上网冲浪区和儿童卡通游乐区,专业亲和的牙医与护士,让消费者踏进口腔诊所的那一刻,便可消除心理负担。

图:《恋爱先生》舒客口腔护理中心

  除了如此别具一格的口腔护理中心设计理念外,舒客创新的口腔护理新理念亦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为更广泛得传播科普口腔护理新理念,此次在剧中亦借助牙医程皓这个身份输出科学的口腔健康护理理念。

图:《恋爱先生》舒客口腔护理中心

  在传统观念上,“牙膏+牙刷”是固定的口腔护理方式。然而,随着国人口腔健康护理意识的提升,全方位的口腔护理逐渐受到重视。舒客作为国内专业的口腔护理专家,其前瞻性地倡导以预防、护理并定期牙科检查的科学护理方式,对口腔进行护理。自成立伊始,舒客便致力于为国人提供更科学的口腔护理方式与更专业的口腔护理方案。其在国内首创“早晚分护”理念,推出系列早晚分护牙膏。且依托自身强大的科研平台和先进的研发技术,不断进行品类创新,目前旗下已囊括了牙刷、牙膏、漱口水、牙线棒到声波电动牙刷、智能冲牙器等逾百款专业的全线口腔护理产品,可帮助国人进行全方位的口腔护理。

图:舒客口腔护理全线产品

  本次借由《恋爱先生》平台来推广新式口腔护理理念,也是舒客突破直投式广告,凭借IP载体与消费者进行情感链接的创新亮点,同时,更是舒客广泛普及口腔护理新理念,助推国人口腔健康护理产业发展的初衷所在。未来,舒客将持续发力构建“预防+护理+专业诊疗”的口腔大健康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口腔护理,让越来越多消费者改变传统守旧的护理习惯,以更专业科学的方式保护自己的口腔。

  1月12日,舒客《恋爱先生》主演靳东将如何上演“专业牙医”与“恋爱专家”的双面反转,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