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措并举 联动全国 拜博口腔爱牙月公益活动硕果累累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9 11:33:12   来源:邹城信息港   

公益先行 主动出击 9月爱牙月拜博口腔公益行联动全国

  9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爱牙日”,为树立全民口腔健康保护意识,让更多普通百姓养成正确护齿的习惯,拜博口腔医疗机构在30余家事业部200多家连锁口腔机构同步开展“9月爱牙月,拜博走到你身边”主题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爱牙风暴。

 

  与以往由医疗机构选择义诊单位的形式有所不同,此次由各企业、社群通过网站预约义诊并提出自主需求。拜博在全国各地的事业部积极行动,借助多种多样的公益形式,走近不同阶层的不同人群,将拜博的公益之心和健康理念传递到祖国的大江南北。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拜博全国各事业部为近10000名普通群众提供免费义诊服务,受众年龄段覆盖从幼儿、儿童到成人、老年多个年龄阶段,受众身份覆盖学生、教师、军人、普通群众等各行各业、不同阶层的人群。口腔健康知识理念的宣讲及传播覆盖全国近20个城市的不同地区,真正做到了遍地开花、硕果累累。

  在北京,拜博口腔与现代教育报社合作开展北京中小学生口腔健康公益大普查。不仅走进北京20家中小学,对青少年儿童进行免费的口腔检查、免费涂氟,还为每一位学生建立终身可追溯的口腔健康档案,形成覆盖北京中小学生的口腔健康“大数据”。在黑龙江、江苏、安徽、浙江、福建、广东、山东、四川、重庆及海南等地区,拜博口腔走进幼儿园、消防队、社区以及老年群体开展口腔健康讲座及免费义诊,为更多普通老百姓的口腔健康提供温暖而真诚的呵护……

安徽9.20爱牙日义诊

江苏事业部 :走进无锡天一实验幼儿园,开展爱牙宣传教育

山东事业部: 走进青岛隧道消防中队,为消防官兵带来爱心义诊

黑龙江200万公益基金项目

拜博走进北京中小学开展口腔公益大普查

  拜博口腔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利用了拜博的规模优势,200余家门店的支撑,使我们的公益之心在短时间内得以大范围落地实施。”爱牙日活动期间,拜博始终坚持了以患者的需求为先,从患者角度出发把优质的服务提供给真正需要的人群。这不仅是一次口腔民营医疗领域的创新,更坚持贯彻了‘从优秀到卓越,让顾客满意,从我做起’的工作理念。重庆百岁老人唐元碧老奶奶的家人表示:“之前我们一直定期陪奶奶去拜博门诊看牙,但奶奶毕竟年纪大了行走不便。这次拜博亲自来家里为奶奶检查,我们作为晚辈觉得非常感动,拜博真的做到了像家人一样的关心。”

重庆拜博:为百岁老人检查牙齿

  9月爱牙月虽已结束,但义诊活动尚未停息,后续各事业部仍会根据企业报名情况与企业沟通安排义诊事宜。作为一家民营医疗机构,拜博自成立23年来一直秉承着“厚德、进取、创新、奉献”的价值观,公益事业已经渗入到每一个拜博人的血液中。仅最近三年,拜博就曾远赴西柏坡、西 藏等地区,为支边工作人员及留守、贫困儿童等进行口腔检查和免费涂氟防龋治疗。目前,口腔健康知识的普及教育工作“面广量大”,单单依靠公立机构、事业单位难以顺利开展。拜博在公益事业上的举措为社 会提供了更为多元化、多层次的医疗保健服务,同时更加深了老百姓对非公立医疗机构的认识,让更多患者走进非公立医疗机构。

  正如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先生所说:“不忘初心、恪守医道、仁心仁术的医疗本质,过去这二十多年我一直坚守。”自1993年成立至今,拜博口腔与国人一起成长,致力于成为百姓身边最忠实的好牙医、好朋友。未来,拜博的公益之路势必将越走越远,将口腔健康知识带到更多地方,让更多的中国人拥有健康自信的笑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