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的时尚新年,差的就是这样一件Pink Mary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9 10:2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年快到了,在咱们中国人的眼力,红红火火才是新年该有的样子。新年要穿的红色,应景又出挑!但是红色很容易穿出俗气感,搭配不好显得人很土气!如果你想避免这样的尴尬,不妨跟着Pink Mary,穿出一个时尚又喜庆的新年。

  纯正的大红色是经典的中国红,不同的人可以穿出美艳、热情、高贵等不同的感觉,Pink Mary红色系列推出了多个单品,大衣、连衣裙、半裙都有涵盖。有长款、短款等不同款式。可供顾客自行挑选。优选高品质绵羊皮,皮质柔韧舒适,手感细腻光泽度佳,设计成半身短裙,搭配浓烈绛红让人眼前一亮衬出好肤色。半裙选用A型散摆设计,兼并性感与高贵气质,简洁大气的下摆采用镂空绣花工艺,唯美浪漫的精致绣花完美修饰裙边,搭配纯手工制作捏花和匠心珠钻点缀,饱满生动的玫瑰图案让花香四溢的花海在半裙呈现昂扬生机。拉长腿部线条,展现良好身材比例。

  蕾丝洋装是最能撑出个人气场的时尚单品,选用精致车股蕾丝材质,极富肌理感,细腻柔软体感舒适。收腰A摆的廓形设计富有女人味,很好地修饰臀型,凸显柔美腰身。长度到膝的裙长更好凸显腿部线条,拉长身材比例,显高显瘦,简约大方。

  而高腰身的气质鱼尾洋装,则展现了另一种优雅性感,前短后长鱼尾设计,版型修身,裙摆贴合臀型,并在膝盖处向外展出鱼尾般的褶饰花边,精工细作的手工立体花朵与珠钻装饰柔美圆型领,更显格调优雅。透薄质感,精致新颖,亲肤舒适,展现柔美身姿,每一个自然随意的弧度都体现了设计师充满想象的灵感,摇曳出迷人的风情。经典的款式在巧妙设计后新意倍增,是Pink Mary极致手工艺优雅风范的呈现。

  Pink Mary2018“蜕变”主题的红色系列,绝对是新年开运利器,带给人不同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