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岚出席时尚活动 跨界当老板不玩票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2 13:3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秦岚出席腕表活动秦岚出席时尚活动

  秦岚跨界当老板了!日前,空降西安为某名表新店开幕剪彩。活动上,以一袭深蓝色短裙优雅亮相的秦岚女神范十足。谈及最新动态,其主演的《唱战记》刚刚收官,秦岚又开始跨界当老板。秦岚近期没有立即接洽其他影视作品,而是潜心为自己即将面世的红酒品牌做筹备工作,并全程参与了产品设计、推广、营销的各个环节。秦岚也是继姚明、赵薇后,国内又一拥有葡萄酒品牌的明星。

  而对于自己跨行当老板不选女明星擅长的衣服、鞋子、化妆品等时尚领域,反而经营起红酒品牌,秦岚称自己一直对葡萄酒文化有极大的热忱,葡萄酒已成为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我每天定量饮用葡萄酒,尤其是吃了高热量食物后,葡萄酒不仅能解除油腻感,红酒中所含的丹宁、维生素等物质能促进消化,推进脂肪代谢。红酒中所含的铁质还能去除浮肿。”秦岚透露,自己是2007年在法国拍摄《又见一帘幽梦》的时候接触了当地的红酒,从此爱上了香醇的法国葡萄酒。

  除了对红酒情有独钟之外,让秦岚决定创立红酒品牌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出于对父亲身体的考虑,“当时医生告诉我,我爸爸这个年纪、这个身体状态其实不适合喝酒了。但是我知道他特别爱喝,就反复问医生如果非要喝的话喝什么酒好呢?”医生被她缠得没办法,只好“网开一面”说可以喝一点红酒。于是秦岚才开始真正的研究红酒,拜访酒商和酒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