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轮美奂的故宫四季 搜狗输入法讲述时光里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5 16:3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紫禁城,是明清两朝的最高权力中心,是众多珍贵文物的历史见证,也是无数国人心向往之的圣地。只有游览过故宫,才能真正理解独属于北京城的帝王气象。然而北京四季分明,根据时节的不同,故宫的美景也各具特色。如何才能赏遍四时美景?此次搜狗输入法与故宫博物院合作,共同推出这款时光皮肤,流转于紫禁城的红墙黄瓦间,传达时光里的秘密。

  搜狗输入法故宫时光皮肤的诞生,在仿佛亘古不变的深红色的宫墙和金黄色的琉璃瓦之中,加入了四季更迭的变幻,我们在小小的键盘之上,即可遍览故宫四时佳景。春日的鸟语花香,夏日的草木葱茏,秋日的明净澄澈、碎叶摇金,冬日的白雪镶红墙,碎碎坠琼芳,一切美好尽收于指尖方寸。

  紫禁城集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拥有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精神象征。但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故宫博物院作为博物馆越来越接地气,已经走进了大家的日常生活中。搜狗输入法作为一款常用工具,不断突破自身,在推出个性化、高品质皮肤的同时,也将传统美以一种新鲜的方式带给所有用户。此次推出的高颜值的故宫时光皮肤,正如一件精美的艺术品,在搜狗输入法的皮肤资源库中散发着独一无二的光芒。

  春也万物熙熙焉,夏也百草榛榛焉,秋也严霜降兮,冬也阴气积兮。让我们跟随搜狗输入法的时光皮肤,遍览紫禁城的四时风景,在指尖轻盈舞动的方寸天地之中,触摸历史沉沉跳动的脉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