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移动便利时代来临 传统量贩式KTV终将被取代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3 17:05:21   来源:互联网   

  KTV起源于日本,从早期在酒馆里的3人走唱乐队发展到卡拉OK,后来传到台湾,把卡拉ok装在房间里然后取名为KTV,K为卡拉OK的第一字,TV则为MTV-音乐电视的后两字,组合成KTV。

  20世纪90年代,是卡拉OK最风行的时候,传至我国,被称为“歌舞厅”。伴随着我国时代的进步,卡拉OK已逐渐演变为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各色“量贩式KTV”,是许多年轻人聚会的不二选择地。

  到了互联网时代,人们的生活节奏变得更快了,忙碌的城市生活,让一群人欢聚KTV,放声歌唱的机会变得更少。人们想唱歌的时候,却发现一个人唱K太孤单,想约朋友又不太方便。更尴尬的是,KTV的话筒有限,无法让每个人都能唱个尽兴。

  专业音响经营者郝影,敏锐的察觉到了这一点,热爱音响行业的她,毅然创建全新的研发设计团队,决定研发一款属于自己品牌的高端移动KTV。

  经历了2年多的时间磨练和坚持,从最初的创建全新品牌——芳影,再到新品研发设计,郝影的每一步都力求走的扎实稳妥。通过不断的努力,芳影高端移动KTV—倾城系列,终于面世,产品面世至今得到使用者非常大的好评和高度的赞美。其产品有别于传统大型KTV设备,将专业KTV的全部功能,都浓缩到了一款音响中。

  倾城系列体积小巧,是可移动式KTV,触屏模式,内置雷石点歌系统,自带40万首正版无损音源,充电设计,自带话筒收纳盒,支持连接蓝牙后手机、平板点歌。犹如将整个大型KTV设备直接搬回家!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芳影高端移动KTV产品信息,可登录苏宁众筹搜索产品名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