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体验是1,营销是0 论”活粒go”如何实现从1到1000….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16:0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传统快消行业巨头的银鹭,开始了互联网思维下的华丽转身。活粒go历时一个多月的上市传播,成功晋级网红单品!截止目前,影响人群近8000万人次,先后两次登陆热门话题榜,并登上明星榜首位,获得多家行业大号主动转载,其产品核心关键词更成功占领百度搜索首位,在这个内容为王的新媒体时代,活粒go完美交上了转型之后的首份“成绩单”。

  要颜值,更要“实粒”,网红不是随便说说

  互联网思维吹响了转型的信号,企业不再生产传统意义上的“商品”,而成为体验服务的“提供者”。传统企业必须勇敢地面对这种冲击,主动变革比创业本身更需要勇气,银鹭作为传统行业的龙头企业,大胆创新直击消费“痛点”将客户体验从寻求创新之源做起,同时为消费者提供 “定制化”、“可视化”的消费体验;

  创新产品活粒go直击消费者痛点,秉承产品是1,营销是0的核心理念,只有做出直击消费者痛点的极致产品拥有了1,才能通过创新的营销手段不断的添加0,最终实现从1到1000….的完美叠加,将活粒go打造成互联网时代的超级“网红”。

  极致的产品体验是通往超级网红单品的第一步。活粒go研发团队历经三年近千次的不断尝试与改进,最终突破颗粒悬浮等技术难题,让营养不只看得到更能嚼得到,最终实粒晋级“定制化”、“可视化”的消费体验。

  此外,为了更好的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活粒go在新口味研发之初,通过对核心用户的大范围调研和数据分析,最终选择了消费者喜好度更高的杏仁+巴旦木+碧根果口味。

  内容为王 8000万用户的大粒影响

  在信息爆炸的当下,网络传播已经到了从拼流量向拼内容转变的节点。企业新媒体传播也越来越理性化,不再单纯的迷恋数据,只有好的内容才会吸引核心的粉丝,才会有利于企业未来的品牌传播。

  银鹭在此次活粒go的传播时充分抓住了这一点,以“互联网+”为创新引擎,在通过大数据精准研究核心目标群体的同时,利用数字媒体更加灵活多样、反应敏捷的优势,策划多种自带流量属性的创意性内容,将品牌理念准确触达至消费者内心,提升互动效果和用户粘性。

  在传播过程中,明星是流量变现为内容的最有效的捷径,唐嫣作为自带话题属性+银鹭活粒go代言人的双重身份,成为此次引爆传播的最大的内容源点。通过策划#唐嫣实粒背景曝光#的话题,24小时就达到2000多万人次的阅读量!并先后两次登上有互联网热点风向标之称的新浪热门话题榜榜单,在第一时间将活粒go“实粒”的概念快速引爆。

  随着此次传播的持续,活粒go深入洞察消费者特性,不断完善消费者画像,最终根据用户喜好和产品特性量身定制《四海八荒最具“实粒”的12星座撩妹秘籍》的十二星座创意漫画和病毒视频《活粒gogo舞》,引发400万网友主动转载和扩散,将核心用户成功聚拢并精准辐射。

  此外,为了将流量和内容成功变现,让用户对内容的关注最终转化成对产品的关注。活粒go还打造了首款办公室爆款游戏,并将新品派发体验完美融入其中,优秀的内容配合多元化的传播及便捷的网络成交渠道,最终形成8000万人次的大“粒”影响,改写了活粒go产品与消费者互动的关系,最终实现从1到1000的“实粒”晋级与跨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