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人洛杉矶抗议中国网民买空黑五节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4 16:45:16   来源:慧聪网   

  据北美新浪网报道,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1月22日上午,位于南加州,的城堡奥特莱斯商场门口爆发了一场针对中国网购人群的抗议活动。热衷网购的美国年轻人在黑五节即将到来之际,走上街头对中国网友跨越,疯狂海淘的行为表示抗议。抗议者称,“中国网购大军的速度太快,我们刚把商品放进购物车,转眼就没有了。”

  据悉,城堡奥特莱斯(Citadel Outlets)位于洛杉矶市,以南的商业区,距市,仅几分钟路程,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LAX) 也仅30分钟车程。因其交通便利,品牌众多,促销活动频繁,成为在美华人的购物,,也是赴美游客到洛杉矶的必去之所,而众多来自中国的代购人员也长期盘旋在此寻找打折商品,转手卖回国内赚取利润。

  游行队伍特地把抗议地点选在这里,他们身着写了抗议词的体恤,通过举标语、喊口号、征集签名等方式,表达对中国跨境网购人群的不满,希望在这个黑五节来临以前,中国人网购大军能够手下留情,把黑五节还给他们。

  抗议者声称,“在黑色星期五,打折活动非常多,是我们购买物美价廉的商品的好机会。同时,我们也要在这,为家人和朋友准备圣诞节买礼物。但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外国人也享受了这些优势,他们在国外通过网络,黑色星期五的商品,这让我们没有机会享受到这些福利。”

  抗议者特别针对中国网购人群提出抗议,认为中国人有“双十一”,不应该再来和他们抢“黑五节”。此外一家名叫返利的中国网站在被抗议名单,他们认为这家网站输送了太多中国人到美国电商网站上,抢夺了美国人的资源。抗议者打出口号:“拒绝返利网,拒绝中国猎手”、“我们的圣诞礼物,都被你们买光啦”、“这是抢劫”、“黑五节是我们的,双11才是你们的”。

  众所周知,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这是美国仅次于圣诞节的重要节日,且两个节日紧紧间隔1个月,因此,感恩节的第二天就成了为圣诞做准备的购物狂欢节,美国的商场和电商网站都会推出大量优惠活动。这,商场里挤满了购物的人们,远远望去黑压压一片,于是被称为“黑色星期五”。另外一种解释是,因为美国传统上用不同颜色的墨水来记账,红色表示亏损,黑色表示盈利,商家在这,能够赚取高额利润,记账簿都是黑色。不可否认的是,黑五节如同中国的双十一一般,是全球数一数二的购物狂欢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