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都塔免税店开启年末绚烂空前钜惠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09:4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2017年就要过去了,到了年末,一定要好好奖励一下这一年来努力奋斗的自己,以及周围的亲朋好友,一年了,大家都辛苦了,在此都塔免税店为你助力,准备了各项优惠折扣,缤纷好礼,助你欢欢乐乐迎接新的开始!

 

  年末惊喜礼品第一弹!代金券,只要在活动期间(2017. 11. 17 ~ 2018. 1. 11)来韩国都塔免税店购物,分别购满$300, $800, $1,000, $1,500, $2,000, $3,000, $5,000以上,即可凭借发票到13楼客服柜台领取价值韩元2万,5万,7万,10万,14万,21万,35万的都塔代金券, 谁说能花钱就一定是浪费,代金券活动让你越买越实惠,越买得到的回馈越多!

  年末惊喜礼品第二弹! Holiday Special Gift~不管是男女老少,想必大家都非常喜欢并期待收到礼物吧?别急~都塔免税店为你准备了专门的惊喜礼品,购物金额超过$300可获赠猫头鹰保温杯一个。天冷了,要多喝热水,有了这个杯子冬天拒绝凉水!购物金额超过$500以上的顾客,可获赠都塔免税店限量版泰迪熊!赠完为止,限量版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压轴礼品来了!购物金额满$1,000/ $2,000/ $3,000的顾客分别可获赠1张/2张/3张天空花园酒店的住宿券哦!购物的同时享受豪华酒店~这样的礼惠怎能错过呢?

  接下来都塔免税店的专属经典特惠来了!如众所周知,都塔免税店的营业时间是到深夜11点的,它为很多资深夜间购物者和白天来不及购物的游客提供了不少的方便,这也成为大家提到都塔免税店时就不得不提起的一大特色,只要活动期间(2017. 11. 17 ~ 2018. 1. 11)晚间(PM09:00~PM11:00)来都塔免税店购物,即可享受都塔免税店提供的深夜专享特惠,不仅仅是结算时可追加享受9~9.5折( 已经享受8折的产品以及部分其他品牌除外, 购物时间以发票上的时间为准) 购物金额满$50时还可以获得在Think Coffee换取一杯美式咖啡或柚子茶的饮品券一张(每人仅限一次),金额满$300以到13楼客服柜台还能领取到3000韩元的T-money交通卡,为你的韩国之旅提供更多交通上的便利!

  年末惊喜第三弹!新晋时尚潮牌折扣特惠!韩国潮牌LINE FRIENDS想必大家都了解吧?萌哒哒的让人爱不释手, 此次活动中LINE FRIENDS分别在黑色星期五(11/17~11/26)以及年底BigSale(12/15~1/3)期间开启疯狂折扣模式!部分产品最高可享受五折优惠!提起时尚潮牌怎能少了饰品~ The North Face, DAKS,BEANPOLE,芙拉,爱步(ECCO),鳄鱼( LACOSTE ),UGG,Calvin klein等品牌也开始打折,最低9折最高可享受5折优惠!还有丝黛拉麦卡妮(Stella McCartney),Alexander McQueen ,彪马(PUMA),捷豹(Jaguar)等墨镜品牌也可享受8~5折,这么多的品牌,这么多的折扣你有没有看花眼?没关系到时候来都塔免税店慢慢挑~总有一款是属于你的专属特惠!

  都塔免税店的优惠如此热火朝天,又怎能少了都塔网上免税店呢?来韩国旅游没时间访问市内免税店的顾客,来都塔网上免税店参加活动吧。11月点击升级按钮即可秒变钻石等级会员,钻石等级会员最高可享受8折优惠(到11/30为止)。中国有句古语,好朋友,有福同享!都塔网上免税店这么好福利需要跟朋友一起共享!邀朋友加入都塔网上免税店会员,将朋友的会员ID输入到活动页面,两人即可获得都塔网上免税店2,000韩元的积分。在活动期间和朋友一同购物的总金额超过$1,000的顾客中,都塔随机选出10名幸运顾客还赠送200元话费!(到11/30为止)快来参加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