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FBI首登中国大陆,双十一送巨惠福利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0 10:3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不久之前结束的2017年SHCC(上海潮流漫控博览会),吸引了众多的爱好者和展商。而对于潮玩品牌SFBI来说,本次SHCC则显得意义非凡,因为它通过影舟子Filmboat完成了在中国大陆的首次亮相。

  SFBI自2017年首次于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推出后,便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一方面得益于sofubi怪兽玩具爱好者众多;另一方面,恐怕也是最重要的,还是SFBI产品本身质量过硬。从玩具原始草图的设计,到模具的制作,再到软胶的选取成型,以及后期的涂装上色等,SFBI在每一个细节上都下足了功夫,因此拿在手里的SFBI玩具显得异常有质感。

  同时SFBI还和全球众多知名设计师合作,如Ron English、Rob Prior、DBL TRBL等等,打造风格迥异的怪兽玩具。

  因为“费工费时”导致单款数量极为稀少,所以也造成了SFBI一货难求的局面,当然这也是sofubi系列的“通病”。

  本次影舟子对于SFBI的代理,并通过线上(天猫旗舰店)和线下(展会)两条渠道的发售,可以说为中国的高端潮流玩具市场增加了一个重量级的品牌。

  随着sofubi玩家越来越多,整个sofubi市场呈现出一种崛起的态势。无论是日本、香港、美国还是中国,对高端潮玩收藏的需求都是巨大的,而SFBI的走红正是借其东风之势。

  因此,可以遇见未来sofubi市场会越来越大,而SFBI等一众品牌的发展前景则会越来越好。

  这对于国内的玩家来说无疑也是一件好事,玩家们能够更加便捷且以更加合理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SFBI产品。

  北京影舟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营流行文化娱乐消费品品牌营销及分销服务,是全球知名潮玩品牌FunkoPOPlifeMINDstyleSFBIMonogram中国地区独家代理商。代理产品品类丰富, 合作品牌涵盖迪斯尼、漫威、DCNBA、环球影业、梦工厂、暴雪等全球知名娱乐品牌方,产品涉及电影、动漫、体育、游戏、潮流艺术等流行文化领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