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买买买必备!不可错过的双11超值护肤美妆预售必买清单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0 15:38:24   来源: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全球购物狂欢盛典双11即将到来,攒了一年的钱估计要All IN了!其实,只要使用正确的购物打开方式,就可以用最优惠的价格尊享国际顶级大牌优品,价格低到小编都开始怀疑人生!

  特别意外的是,在10月20日至11月10双11预售期间,一些高性价比尖货居然预售爆满!这么看来,除了拼手速还要拼策略啊!小编特别给小伙伴们准备了一个不买会后悔一年的双11预售必买清单,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必抢好货吧!

  国际大牌护肤品,抢到就挣到

  SK-II家大名鼎鼎的神仙水,还用得着介绍吗?白富美的最爱!今年双11在天猫国际上线套装,原价2300,预售价1279,到手价1228,直降千元。此外,拥有65年药妆底蕴的西班牙MartiDerm新活亮肤抗氧套装的折扣同样诱人,原价717元,预售只需399,直降300。如此大的折扣优惠,可别说你要错过!

  当然,除了SK-II和MartiDerm的大折扣优惠之外,像韩国的AHC B5玻尿酸护肤套装以及JAYJUN水光樱花面膜套装,日本的人气药妆松本清曼丹婴儿肌面膜,澳洲的Blackmores澳佳宝VE面霜……也同样大行实惠回馈用户之道,价格一降再降,现在预定购买比双11当天还实惠,真就是抢到就挣到!

  顶级品牌彩妆品,没有理由不买它

  TOM FORD汤姆福特,很多人简称他为TF,堪比香奈儿等一线品牌。对于女人们而言,TOM FORD已经不是可有可无的装饰而是最亲密的伙伴。今年双11,TOM FORD汤姆福特口红隆重登陆天猫国际预售平台,原价599,预售238!还等什么?买就对了!另一个国际彩妆品牌Dior同样推出了实惠唇膏2支套装,预售429,单支仅199.5。最关键的是,商品原装进口并且含税,要是错过,就只能等明年了!

  在美妆护肤产品上,还有几个国际品牌特别值得买买买,比如日本的城野医生和芙丽芳Freeplus、法国的贝德玛Bioderma等。另外,个人护理产品也是不容错过的,像宝洁、联合利华、狮王等国际家化集团也是诚意满满,拿出了好几款当家产品回馈天猫消费者。

  这里有两款特殊的产品,或许对各位小姐姐很受用!第一款是美国进口的NIOXIN2号防脱生发控油洗发水护发素套装,一套对抗脂溢性脱发。原价是1128,现在预售只需488元,立省近千元,前1000名还赠价值188的发膜正装。要想保持一头乌黑亮丽秀发的小伙伴们,赶紧为美丽支付定金吧!

  另一款是让人少女心爆棚的英国进口Tangle Teezer便携款按摩美发梳礼盒,跨界合作的火烈鸟礼盒,靓丽俏皮,甜美妖娆,性感激萌,撩拨“老夫”的少女心。原价478,现在到手价只需169,立省300多元,对于这么有型有趣,而且价格实惠的产品,小编也是完全没有抵抗力,表示已经加入预售大军。

  总之,今年双11天猫美妆美容预售商品,国际国内大牌纷纷上阵,价格更是降到冰点。除了天猫国际,小编也不知道在哪里可以买到!更多实惠商品,小编也不一一赘述,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开天猫,挑选你最新心仪的商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