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11天猫预售必买清单推荐 教你轻松提升生活品质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7 09:5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10月20日至11月10日,天猫上数百件性价比极高的尖货可以预售了!可预购的好货囊括家电、美妆、快消、家具等众多品类,其中又以家居家纺类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每一件都能把生活质量提升一个档次,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一份双11剁手攻略奉上!

  美味佳肴轻松煮居家烹饪必备

  俗语说“好马配好鞍”,要在家里烹饪出美味佳肴当然少不了一口好锅,特别是“winter is coming”,暖暖的一锅菜肴才是品质生活的标配!德国知名品牌菲仕乐Fissler专注制锅172年,以德国精工艺打造出爆款产品黑色沸点高速快锅。这款快锅能为你节省2/3的烹饪时间,能同时完成多种烹饪方式。把它放入这份预售攻略中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原价4180元的锅现进行预购,到手价低至949,降幅超过75%!还有不买的理由吗?

  同样从德国进口的还有Velosan品牌旗下的炒锅,这款炒锅得到欧盟认证,米其林后厨力荐,是综合无涂层、无油烟、不粘锅于一身的全方位好锅。预售期间付100元定金可抵用150元,到手价更跌破底价,低至749元起,堪称“厨房性价比之王”。

  安心暖冬睡一个好觉

  吃饱再躺在暖暖的床上是最舒服的事情,一张宽厚保暖的被子少不了。SHIKOKU 日本进口白鹅绒冬被选用95%白鹅绒,蓬松度高达750+,触碰丝滑,加厚保暖,是你冬天拥眠首选。这张原价7999元的加厚羽绒被在双11预售期间只售2299元!同时,买被就送PITTA口罩,前100名预购还能把100元定金当300元使用,优惠力度空前。

  有了厚被子,一个舒适的枕头也很关键!工作经常对着电脑的我们,脖子和颈椎亟需护理,Nittaya妮泰雅天然乳胶护颈椎单人按摩枕正好解决这个痛点。该“马杀鸡”枕头采用纯天然乳胶制作,无刺激成分,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有效支撑头部及颈部重力轮廓,让你轻松入睡。日常售价789元的按摩枕预售价239元,配合定金抵用券使用可让到手价低至199元!

  更多天猫定制舒适居家

  小编发现,一些天猫定制的预售尖货也非常值得入手。其中就包括hugofrosch旗舰店的天猫定制款暖水袋。原价209元,预售价99元的萌猫暖水袋保暖又安全,而且造型可爱,颜色多样,放在家里和办公室都适合。

  有了好锅好被好枕头,一些小单品也可以立即提升生活品质哦。“天猫IP眼罩”珍视明蒸汽热敷眼罩是专属天猫双11的定制尖货,在热敷眼罩的蒸、缓、调理三步骤下,能让眼睛感到前所未有的舒适,解决眼肌疲劳,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也能精神满满地起床。

  距离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不到20天,不少商家已经率先把自家好货尖货拿到预售期间内,预购只需付定金即可优先占货,配合各种定金抵用券、优惠折扣使用,心仪的尖货性价比更高。双11前哨战你准备好了吗?为提升生活品质提前剁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