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囤粮狂欢节!这份双11预售清单让你暖胃过冬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3 15:01:39   来源:互联网   

  冬天快到了,你是否囤足粮,做好过上全天窝在家看剧玩游戏,打死不出门的准备了?还有不到20天,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才要正式开始,不过小编发现,从10月20日至31日,天猫上竟然有大量宝贝可以预购!预购优惠大福利多,绝对是你过冬前进货囤粮不能错过的好时机。

  冬天神器 热辣泡面

  韩式爆款拉面辛拉面相信大家都吃过,然而好吃的口味不止一个!天猫双11预售期间将一次满足你10个愿望:农心定制10口味量贩装,原价78,预售价53,预售10快顶15用,前10000个消费者还能加送价值40元的4款进口新口味。

  港剧迷不会不知道,合味道杯面乃港人“宵夜信仰”。天猫双11合味道联手银魂推出限量纪念版,4口味12杯套装原价139,预售价86,预购指定产品前2000名还能获送3杯银魂专属口味,看剧看番怎么能少一杯合味道。

  追剧伴侣 暖手热饮

  经典雀巢咖啡,暖身又提神,这次双11预售期,雀巢咖啡1+2原味咖啡加奶香榛果咖啡组合装140条,原价192,预售优惠+抵用,到手仅需120。第一天订购送50元大红包,前2000名还送礼品装和马克杯,过一个最暖冬天。

  注重健康的帅哥和妹子们,小编还为你们准备了无糖无脂的健康选择: Lipton立顿水果茶三角茶包设计师玩味礼盒,想喝水果茶无需自己切水果,茶包内含真正干果粒,开水一泡即可。听说,预购就送周冬雨同款水杯,定金20元抵扣60元,前2小时预购还能抵扣80元,实际到手价超低!

  手边零食 马上充饥

  “一千个人有一千种吃费列罗的方法”,大家都知道意大利高品质巧克力品牌费列罗极少降价,但是这次双11折扣力度空前,费列罗96粒分享装,预售只需290元,降幅将近50%,基本属于不预购就抢不到的美味。天猫还和费列罗一起推出1元秒杀优惠券、定金3倍膨胀、预售好礼大转盘等消费者福利,让你过一个甜蜜蜜的双11。

  除了巧克力,香喷喷的曲奇也是手边零食首选之一,吃曲奇就吃曲奇中的王者——丹麦蓝罐曲奇。双11预售期间,天猫丹麦蓝罐曲奇旗舰店将有各种限量送礼盒,先预购先得,抵用券和满减券人人有份。丹麦皇室甄选的蓝罐曲奇留着自己吃和送礼都绝对不亏,多买几罐,和你的好友一起分享品尝吧。

  除了以上独家推荐,小编还发现此次天猫双11预购期间,不少快消品牌推出了预购优惠,王家粮仓、元朗荣华、喜力、桂格等大品牌纷纷拿出自家爆款商品,只为让消费者饱着肚子迎战双11,剁手未动,零食先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