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法国总理也想买?魅族PRO 7画屏设计引爆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6 16:5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引言:现代时尚潮流中,科技与艺术、时尚的交集似乎越来越紧密,打破传统界限,是勇敢而有意义的冒险。而作为科技与时尚的跨界盛宴,“2017国际甄尚奖巴黎时装周颁奖盛典”近日在法国巴黎雅克马尔-安德烈博物馆盛大举办,精彩诠释了“跨界·无界”的创新内核。

  本次时尚盛典也吸引到了众多国内知名品牌的目光,魅族作为盛典当中的唯一的手机品牌,携旗下新品PRO 7闪耀登陆巴黎时装周。作为中国本土最具设计实力的手机品牌之一,首次深度涉足时尚圈,魅族PRO 7便以其前卫独特的画屏设计,牢牢抓住了人们的眼球。

  在这次颁奖盛典上,法国政界、商界、时尚界等各路名流悉数出席,并对魅族PRO 7颠覆传统的双屏设计和推动市场变革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认可。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联合国形象大使Modely,还有55亿票房女神卢靖姗、《绿箭侠》男神演员Manu Bennett、法国女演员Myriam Charleins的共同见证下,主办方以 “全球科技时尚设计大奖”对魅族PRO 7突破自我的创新精神给予了肯定!

  除了独特画屏设计,PRO 7还是魅族旗下首款采用索尼1200像素黑白+彩色双摄机型。传奇时尚人物可可•香奈儿曾说过,黑白永远是时尚的焦点。在颁奖盛典现场,一场以魅族PRO 7黑白摄影作品的影像艺术展,以纯粹的光和影直达事物本源,营造时尚和神秘的氛围,展现出彩色照片所不具有的魅力。

  魅族PRO 7摄影作品与众多顶级藏品同场展出,不仅致敬经典更绽放新姿,联合国形象大使Modely表示:“魅族PRO 7所倡导的理念,是一种科技时尚的先锋态度,正是因为如此,极致科技的魅族PRO 7才得以走上国际舞台。”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更是直言:“愿意为魅族PRO 7这个体现了极佳的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产品买单。”

  借由背面全彩Super AMOLED画屏设计,拥有众多新颖交互功能的魅族PRO 7,引发了活动现场各界名流争相体验。对于PRO 7独特的双屏设计,法国女演员Myriam Charleins表示:“如此惊艳的画屏设计,令科技变成一件充满探索者精神又有趣的事情。”

  透过这次巴黎时装周,魅族PRO 7别具一格的双屏设计被赋予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体现出了魅族对潮流设计的敏锐触角和颠覆传统的决心。接下来魅族有将给我们带来什么超乎想象的产品?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