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手把手教你如何“笑到”假期最后 SMILEY天府之国再展微笑的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6 16:5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秋佳节刚过,想必很多人就已经踏上了离家的列车,怪只怪假期太匆匆,即使是堪称“史上最长的国庆假期”今年“十一”黄金周,也显然已经余额不足。眼看假期就要到头,是不是还想喊一句“扶我起来,我还能疯玩两天”?想要抓住十一假期的尾巴,放肆玩出新花样,自然要跟上时尚潮人的步伐,快跟着华为nova 2系列与最in的SMILEY笑脸,一起“笑到”假期的最后吧!

  继为北京、武汉两座城市的“花粉”们带来无数欢笑后,华为nova 2系列再次携萌态十足的SMILEY笑脸来到了活动的第三站——天府之国成都。说到成都,不得不提的自然是麻辣鲜香的火锅,鸭肠、毛肚,成都人总能将火锅吃出不一样的活色生香,如此热辣的城市自然与“超级魔性”的SMILEY笑脸处处合拍。从门店的玻璃门,到展台、手机架、屏幕,店内已经被随处可见的SMILEY笑脸元素全面攻占,亮黄色的SMILEY笑脸正如秋日灿烂的午后阳光,轻易就把每个人的好心情瞬间点亮。无论是与SMILEY纪念版气球卖萌求个合影,还是拿起华为nova 2系列拍下自己的迷人微笑,在这里总有属于你的欢乐时光。

  细细数来,在这个国庆假期,SMILEY笑脸已随华为nova 2系列走过了中国三座最具艺术特色与文化魅力的城市,每到一个城市都能在当地刮起一阵“爱笑自拍”风潮。生活本就该微笑面对,这也正是此次#微笑是世界的快门#主题活动所倡导的那样。这个国庆假期,不如拿起一部华为nova 2系列与SMILEY来张“微笑双人组”自拍照,轻松获封“朋友圈自拍女王”的称号吧!

  对爱自拍的小伙伴们来说,总是景色虽好,但佳片难得,一张光线、角度、表情都绝佳的高颜值自拍照,往往可遇而不可求,但其实一部华为nova 2系列就能帮所有自拍小白,分分钟解决所有难题。具备“笑脸抓拍”功能的华为nova 2系列,早已成为众多自拍达人必不可少的“自拍神器”,只要事先把手机支好,调到“笑脸抓拍”模式,系统能自动识别你的笑脸并精准按下快门,保准记录下你比SMILEY更加灿烂迷人的微笑。

  随着手机分辨率的提升,自拍达人们对照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只靠一项“笑脸抓拍”功能,怎能随便俘获他们的心?华为nova 2系列还同时配备2000万超高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LCD 智能补光、新升级的“美颜4.0”系统、前置人像模式背景虚化等逆天拍照功能,就连“手势拍照”、“声控拍照”等创意玩法也贴心配备,如此多样的花式自拍模式,再也不怕自拍时索然无味啦!

  黄金假期已到尾声,快抓紧最后的尾巴,和SMILEY一起放肆大笑,尽情欢乐一把吧!10月8日前,华为nova 2系列携手SMILEY笑脸的华为授权体验店系列主题活动都将继续,只要前往指定店铺,拿起店里的华为nova 2系列,打开笑脸抓拍功能拍下你电力满满的微笑,即有机会获得SMILEY主题气球一个。活动最后一站将在上海开启,爱玩爱闹的你可随时关注活动信息,用微笑让假期的欢乐氛围继续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