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里屯又搞事情,YY隔空抓娃娃竟成2017撩妹新技能!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1 17:0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众所周知,三里屯是北京最繁华的时尚街区之一,这里生产着最时尚新奇和炫酷有趣的潮流,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网红地标。这个网红地标上时常会发生一些引发年轻人躁动和狂欢的事情,这不,9月20日-21日,三里屯又双叒叕引发了一场强势围观——神奇娃娃机竟能自动抓娃娃,吸引了众多潮人围观,也不怪围观群众“雾里看花”大写的蒙圈,其实,这种隔空操作的自动抓娃娃机是YY全新升级后的“7.0陪我版”推出的最新直播玩法!

  仔细观察一下不难发现,空降三里屯的这些娃娃机和普通街头娃娃机并不一样:这些娃娃机里面的玩偶公仔都是YY卡通形象玩偶;每台娃娃机前面都安排了一个笑容甜美并拿着手机的模特;不断有人在模特的手机屏幕上指指戳戳,一会儿露出开心到飞起一会儿又露出懊悔到抓狂的表情。

  看到这里,聪明的大家是不是已经猜到了什么?是的,其实这些“自动”抓娃娃的娃娃机都被一双藏在幕后的小手操作着,而玄机就是模特手中的手机——只要操作手机就可以愉快地隔空抓娃娃。将娃娃机直接与YY APP连在一起,玩家远程遥控娃娃机也是相当神奇。在现场,围观市民都被这些可以“隔空”抓娃娃的娃娃机强势圈粉,纷纷拿起手机过起了抓娃娃瘾。

  一群沉迷在隔空抓娃娃中不能自拔的小姐姐们,光看她们的表情就觉得相当好玩。

  活动现场还”捕捉“到一对依然保持年轻心态的浪漫老夫妇,平凡的生活见证不平凡的爱情,年轻时为你买包包送口红的男人很多,年老时在你身边给你抓娃娃哄你开心的男人很少。为爷爷奶奶的爱情点赞~这把狗粮吃的好开心~

  此外,还有兴致勃勃玩心不减的歪果美女,看这认真脸抓起娃娃来也是拼劲了全力。

  YY隔空抓娃娃新功能把娃娃机的一切操作都移动到了手机端,从而让抓娃娃突破时间和空间局限,玩家不仅可以随时随地玩游戏,还可以和众多用户一起PK或者交流心得。收入囊中的娃娃除了可以由YY包邮快递到家,送给朋友做礼物也是一个不错选择。据了解,在“YY 7.0陪我版”中与”隔空抓娃娃“同时上线的,还有可以跟明星同框PK的瘦脸神技—“欢乐吐篮球”、提供主播专属为你唱、跳,陪你一起玩专属陪伴的”陪我“定制点单等各种趣玩新功能。动心了吗?拿起手机下载“YY 7.0陪我版”,更多精彩新玩儿法等你来发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