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自由基是肌肤衰老的元凶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0 11:2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现实生活中,人们往往总是把肌肤的老化归结于年龄的增长,其实也不尽然,自由基才是肌肤衰老的真正元凶。

  自由基是如何危害皮肤的

  根据现代医学界的研究发现,肌肤老化的原因80%因自由基所致。氧自由基一方面破坏细胞,造成微循环出现障碍,使得皮肤基底组织得不到营养的“灌注”,细胞干瘪,进而也导致皮肤出现一系列衰老的表现;另一方面,氧自由基沉积越多造成皮肤出现代谢障碍,黑色素沉积,皮肤出现“暗沉、色斑”。

  另外,各种污染、风吹日晒等等这些我们每天都必须面对的环境影响,还有吸烟、情绪波动、心理压力、生活不规律等等各种内在因素,都会导致更多自由基产生,进一步加速肌肤的衰老速度。

  虾青素是对抗自由基的克星

  玉之莱含有的虾青素是迄今为止人类发现自然界最强的抗氧化剂,是目前唯一能穿透人体细胞的抗氧化物质,能高效清除人体中自由基,增强细胞再生能力,改善皮肤微循环和新陈代谢,从而清除“暗沉、色斑”。虾青素还是一种天然光保护剂,具有超强抗氧化性,能有效抵御紫外线的辐射,减缓肌肤光老化速度。

  自由基是肌肤衰老的元凶,而含有虾青素的玉之莱是对抗自由基的神奇焕肤饮品,能高效清除人体中的自由基,抚平岁月的痕迹,让广大女性重焕青春靓丽的肌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