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后919《我们来了》唐艺昕成最萌“牙擦苏”,梨涡浅笑尽显baby白肌肤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4 12:2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后919爱购节《我们来了》第二季第四期节目即将播出,本周嘉宾将继续完成中国南派武术之乡佛山的体验之旅。由著名武术指导袁和平亲自坐镇指导重温经典电影《黄飞鸿》片段,前几期尽显玲珑可爱色彩的唐艺昕本期傻萌反串,颠覆形象龅牙出镜饰演黄飞鸿的弟子“牙擦苏”。素来乖巧的唐艺昕该如何演绎,不禁让人期待万分。

  在预告中,嘉宾们前往佛山影视基地拍摄九七版的《黄飞鸿之西域雄狮》上演经典回忆杀。

  唐艺昕的“牙擦苏”龅牙造型让人捧腹,与蒋欣英气十足的黄飞鸿形象不同,唐艺昕宛如一位“挫挫的”书生小哥,期间还调皮地扮演起“龅牙济公”,霎时逗乐整个剧组,让人捧腹大笑。但丑萌外表下的梨涡浅笑依旧养眼,唐艺昕一颦一笑都吸睛无数,男装扮相丝毫掩盖不住其baby白的嫩白肌肤,令不少观众称赞。

图:韩后面膜控

  作为《我们来了》的冠名品牌,韩后919实力助颜女星柔嫩baby白肌肤。其中韩后面膜控以时尚、轻薄的高颜值备受一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且实力补水保湿,融合多种珍贵植物发酵精华液,舒缓皮肤、缓解疲劳、补水保湿、清爽亮肤等等功效齐备,韩后面膜控自推出以来就深受韩后迷的喜爱,也难怪蒋欣在节目中也亲自给韩后面膜打广告。

图:韩后茶蕊嫩白液

  此外,韩后茶蕊嫩白液也是韩后的又一补水美白利器,成分优选白茶、雪绒花等天然精粹以及透明质酸、神经酰胺、传明酸等美白精华,可深层润透干渴肌肤,保持肌肤水润通透。并温和滋养柔嫩净白,为你营造唐艺昕般baby白嫩白肌肤。

  想要了解柔弱乖巧的唐艺昕是如何反萌差反串小跟班“牙擦苏”的么?想被“龅牙济公”baby白的梨涡浅笑美翻么?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韩后919爱购节《我们来了》与你不见不散,迷妹迷弟们前来一探究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