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菲梵《脉轮舞公益行》北京站第三场 |8月25日-27日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8 17:1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们一直走在一条让生命更鲜活的道路,并有了一致的认知,外在的努力、美丽、物质并不能让我们真正的快乐,唯有打开内在生命,连接内在心灵,才能敏感的觉察觉知一份最朴实而本源的幸福——而心灵舞蹈是最捷径的门! ---脉轮舞导师 samaa

  脉轮

  脉轮(chakra),在梵文中有着轮转的意思,或是称为脉轮、轮穴,甚至在东方也有人称为气卦。印度的瑜珈理论是目前将脉轮能量解释的最完整也最最受认可的观点,认为身体的七大脉轮,构成了生命系统的完整能量中心,并且与阴阳、五行、色彩、现代医学、心理学、营养学等对应融合。

  人体的每个脉轮都有其主要的相应身体部位、元素及颜色等,同样的,每个脉轮也拥有它自己的舞蹈。脉轮舞针对人体的七个脉轮结点,以独特的能量音乐、自发性舞蹈、呼吸、鼓乐振动等多元形式聚焦脉轮的能量联结、清理、转化,可以到达强烈的静心,修改细胞记忆。全面改善健康水平和情感情绪认知能力,并连接与开发你的天赋才华。

  虽然每个脉轮的舞蹈有其建议的动作或步伐可以让你去尝试,你并不需要被局限在固有的形式中。因为不管你在舞蹈上是否有天份,也不管你是否受过舞蹈训练,或者从未练习,当你的脉轮被激发,你的身体将会展开原初智慧与带着你自由舞动,并切身感受到一场奇迹之旅。

  心菲梵脉轮舞

  精准

  心菲梵脉轮舞严密系统的修炼,精准细腻而层层深入的脉轮启动设计,又使得你在脉轮连接的过程中,会得到容易在课后仍然容易练习的工具与方法,既足够安全与顺畅,不会错过任何身体打开与转化的礼物。

  极致

  心菲梵脉轮舞把瑜伽能量系统与欧洲自由舞动的魅力(脉轮舞的系统总结出于欧洲),以及太极哲学的结合做到了极致,从细微面和共性中入手,从特色面和不同脉轮能量进行选择性导入,你将在根本上体味到不同文化下对生命本体智慧的共同认知与表达,感受到酣畅淋漓的丰富性与完整性、艺术性。

  当下

  课程中的能量音乐、现场鼓乐、唱诵冥想、乐器演奏等形式,结合现场学员状况与能量状态,由多年的教学团队各司其职共同演绎,在完全当下的共振与创造中体验强烈的疗愈与静心。

  绽放

  心菲梵脉轮舞打造的使者团队,经过全方位持续的心灵舞蹈培训与落地转化实修,将成为每场脉轮舞动鲜活的示范与充满爱的陪伴,为集体能量的打造种下火种。有共修才容易坚持,而心菲梵体系下的复训优惠和会员舞动沙龙,就是为了提供共修场域,支持生命的鲜活绽放。

  舞动奇迹分享

  三天的《脉轮舞》,老师会引导每一位学员深入到自已的身体和内在心灵探索,开启内在力量,打破一惯的思维制约,回归到自己的身体,回归到自己内在的一段旅程,重新建立起自我价值与信心,获取生命的活力,丰富与亲密。

  在课程中,你可能会看到很多“奇迹”,别人的、自己的,其实,那只是我们本来的样子,我们本来就是天生的舞者!

  我们不是不会跳舞,而是因为被太多的观念看法制约住了,忘记了!

  如果你在人际交往中,习惯退缩,感觉身体受限制;

  或则常常被自己高低起伏的情绪及心理状态所困扰;

  对生命和生活缺乏的踏实感、安全感与信任感,在人际交往中不容易相信他人,没有勇气和力量,无法面对生活的变迁和挑战;

  如果你的健康状况不佳、事业受阻、亲密关系、亲子关系都面临障碍,

  那么,你需要来跳跳脉轮舞去清理、去改善身心能量状态。

  心菲梵导师团

  创始人:水晶

  心菲梵创始人 菲梵生命蜕变之旅导师

  菲梵天之舞导师 菲梵舞团导师

  菲梵导师班导师

  鲜活生命的引领者

  成为自己生命的大师

  致力于唤醒人们内在的力量

  活出生命本质的天赋才华

  激发人们心灵与物质平衡富足的创造

  家庭一体灵性连接 智慧传承

  此生交给生命的鲜活

  活泼泼的活着

  导师团导师:samaa

  菲梵脉轮舞、菲梵苏菲旋舞、菲梵生命禅舞导师

  菲梵舞团导师、菲梵导师班导师

  1998年移居法国,开始学习探索身心结合静心之路;

  2002年和2005年在法国跟随禅学老师Andre修习禅坐冥想;

  2005年和2007年在法国跟随Pierre老师学习动态静心,昆达里尼瑜伽,脉轮舞蹈静心,苏菲舞蹈等工作坊;

  2008年初参加由印度大师 Govinde的奎亚瑜伽(Kriya Yoga)封闭培训课程;

  2008年回到中国定居并且开始教导心灵舞蹈系列课程;

  2009年完成并获得国际KRI昆达里尼瑜伽学院颁发的一级导师资格证书;

  2013年完成并获得国际KRI昆达里尼瑜伽学院颁发的二级导师资格证书【压力与活力】。

  本期带领导师:

  木梵mula

  美,是自然,是自由,是自己

  让,舞动,成为照进生活美的一道光

  脉轮舞公益大使;菲梵脉轮舞、菲梵苏菲旋舞、菲梵生命禅舞导师、菲梵空舞团团员、木梵心舞创立者、导师

  15年的教育与企管经验,曾任世界Top-50强外企中国区高管,负责过国际与策略项目,善于融合方法论与结果导向铸造神奇;

  2014年开始自我成长之路,完整学习了教练技术三阶段课程;

  2016年阶段性五台山禅修;

  2017年接触心灵舞动,启动了内在天赋,完整的学习了脉轮舞及脉轮舞密训导师课程、生命禅舞及导师班课程;苏菲旋舞导师班课程;空舞闭关课程,开启了内在的艺术创造力,自此踏上舞动导师之路。创立了木梵心舞,从脉轮能量唤醒、归于中心,在定静空中由心起舞,让更多人通过舞动重新唤醒身体、建立新的亲密关系和人生事业蓝图。

  本期助教:

  心菲梵脉轮舞特训导师

  活动时间

  2017年8月25日-8月27日(3天)上午9点30至下午18点,第2、3天早课开始时间7点30

  签到时间:8月25日8:30-9:30

  相关费用

  课程价值:5000元

  本次仅收公益体验费用:800元(60人满额则止)

  说明:心菲梵导师免费参加

  住宿:请携程搜索附近酒店,直接在携程预订房间即可

  餐饮:周边有餐厅,可提前订餐

  课程地点

  北京心菲梵-悦如道舞动艺术空间

  地址:北京朝阳区高碑店花园里文创园区C1003

  交通指引: 驾车直接导航,沿东五环方向行驶。

  地铁1号线到四惠东换乘450到高碑店东下,步行10分钟左右;地铁7号线百子湾换乘541到高碑店东下,步行10分钟左右。或地铁八通线到传媒大学,骑车前往10分钟即到。从机场、南站、西站、北京站出发,可乘坐地铁或打车,导航至空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