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碧舸哈佛论坛谈转型 热心公益传递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6 10:3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超模陈碧舸出席了在哈佛举办的峰会论坛,与各界精英就中国娱乐现状与自身经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更首度谈及自己从超模涉足演艺圈的原因。

陈碧舸在会议上
陈碧舸在会议上发言

  活动当天,陈碧舸一身米白色系带衬衫搭配墨蓝色阔脚裤亮相,知性甜美,时尚气息浓郁,尽显超模完美比例的好身材和陈碧舸独到的时尚品味。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的陈碧舸,此次来到哈佛论坛,面对采访她表示作为昔日常青藤联盟的一员,有机会以这样的方式和大家进行深入的观点交流,很荣幸,也很紧张。

  在此次论坛上,陈碧舸首度谈及超模转型演员的初衷,坦言希望用“电视语言”与大家交流。除了在会议上与各界精英共同探讨中国文艺观念外,陈碧舸更大方谈及自己的公益组织星星兔子和爱的创建历程和未来将与艺术创作进行跨界合作的大胆设想,呼吁大家关爱自闭症儿童,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公益事业中,让这个小组织变成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年度小派队。

陈碧舸
陈碧舸出席哈佛论坛
陈碧舸接受采访
陈碧舸与大家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