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兰希黎美肤馆深圳龙城店开业典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13:4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8月9日,兰希黎线下美肤馆在深圳龙岗区龙城举办了开业典礼,出席典礼嘉宾包括有兰希黎相关领导和美肤老师团(西西老师、安娜老师、娜娜老师、雪曼老师、晴晴老师以及燕青老师),并且还邀请了广州科盈化妆品公司经理黎巧女士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场盛典!在繁华的街边,兰希黎美肤馆带来了一抹清新自然的绿,吸引了众多路人的驻足。

  伴随着主持人介绍此次参加兰希黎美肤馆开业典礼的相关领导和美肤老师团的声音,开业典礼开始了。在热烈的掌声中,兰希黎美肤老师团代表西西致辞,送上祝福,她表示兰希黎的美肤老师们将以专业的服务和诚挚的心为广大爱美女性的肌肤带来细致入微的呵护体验,享受无与伦比的极致天然,让每一位女性绽放更年轻、更自信的自己。

  兰希黎品牌是以天然植物护肤为根本,为女性提供纯净、自然、健康、愉悦的至臻护肤体验,发展以来一直受到众多爱美女性的大力支持,并以其优质的品质和服务,荣获“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业绿标达标品牌”,值得每一位爱美女性信赖。在2016年的中国移动电商大会上兰希黎的美肤老师们更是荣获年度“最美服务奖”荣誉。这正是行业和兰粉们对兰希黎品牌与兰希黎美肤老师的支持与肯定。

  开业典礼邀请到醒狮表演助兴,喜庆的锣鼓声,精彩的醒狮表演将典礼带向了高潮,同时也寓意着兰希黎美肤馆开业大吉,生意兴隆。欣赏完精彩的表演后,激动人心的剪彩仪式正式开始了,由兰希黎美肤老师团和美肤馆负责人共同为开业典礼剪彩,在场的来宾们一起见证了兰希黎美肤馆这一重要时刻,兰希黎美肤体验馆正式营业。剪彩仪式结束后,美肤老师们邀请来宾们进入店内参观,店内精心布置的产品陈列,清新自然的氛围,吸引住了顾客,对于咨询的顾客美肤老师细心的讲解护肤知识,分享美丽秘籍。

  这是自今年6月份惠州店开张以来的又一家兰希黎线下美肤体验馆,兰希黎品牌的发展正在蒸蒸日上。一直以来,兰希黎都秉承着诚信经营理念,以健康、安全、有效的产品,倾心为每一位爱美女性找到属于自己的美丽。

  兰希黎美肤馆龙城店地址:深圳市龙岗区禾田路壹克拉小区107商铺(龙城国际正对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