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业兴融跨界娱乐 携手深圳卫视冠名《小情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17:24:45   来源:中国网   

  近日,由深圳中业兴融互联网金融平台独家冠名,刘新执导,胡军、金晨、宋轶、胡静、郑佩佩、高泰宇、MIKE、闫学晶、苏彦洁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小情人》于深圳卫视周一至周五黄金时段19点45分热播中。

  值得关注的是,中业兴融作为《小情人》的独家冠名方,开启了互金企业与深圳卫视合作新尝试,把平台的健康元素通过卫视投向热爱都市温情剧的观众们。

  互联网金融从数年前热火朝天的爆发期到如今监管趋严的洗牌期,大部分硕果仅存的互金企业显得特别寂静,而中业兴融却独树一帜,近期不断在娱乐视频界进行品牌曝光,本次携手深圳卫视冠名《小情人》是基于什么考虑?

  深入了解发现,今年的中业兴融主题是‘家庭’。作为国内领先的医疗互联网金融平台,中业兴融今年3月首次对外宣布“37度理财家”全新品牌,提出“健康理财、幸福到家”品牌理念,以安心、健康、合规三大关键词,秉承严谨风控、健康资产、合规运营的发展模式,严守信息中介定位,严格规范信息披露,严谨落实资金存管,做万千家庭的37度理财家。

  有研究显示,25-40岁的人群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生活重心普遍放在工作上,无形中减少了与家人的沟通。同时,这部分人群对资产增值也是有较大的认知与觉悟,中业兴融对他们的关注,也是出于让他们关注健康理财,关注陪伴家庭的期待。

  本次借着冠名深圳卫视黄金时代热播的《小情人》,从“解决家庭矛盾”的角度出发,表达‘37度理财家’的品牌理念,让‘37度理财家’品牌成为观众们的看剧伴侣。同时让目标用户意识到,可以通过理财减轻工作负担,给予家人更多的温暖。

  而中业兴融的‘娱乐化’营销风格也深入到众多看剧观众的内心,为此平台近期创出不俗的成绩,据公开资料显示,6月1日平台累计成交额突破60亿。

  据平台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除深圳卫视此类卫星电视频道,大型的网络视频平台也是平台重点合作对象。6月中旬将在爱奇艺上映的市井温情剧《深夜食堂》进行品牌营销,剧中主演黄磊带来的温情效应,将为平台带来更深入人心的品牌曝光效果。

  中业兴融与深圳卫视的合作可谓‘互金+娱乐’界的新颖品牌营销成功案例,可以预见,这将形成一股新的潮流,众多的互金企业争夺娱乐视频资源即将进入白热化时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