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来了》首播飘红,韩后919爱购节猛刷“印象值”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15:4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4日,湖南卫视年度热门综艺韩后919爱购节《我们来了》强势回归,首期播出获得了不错的战绩,收视率位列双域省级卫视第一,是同时段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我们来了#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62.7亿,评论量高达286.9万,所获成绩所谓是不负众望!借此高收视成绩,冠名商韩后919爱购节也获得了超出预料的曝光量,观众对919爱购节的印象值直线飙升,纷纷对韩后爱购节发起关注。

  不少蹲点守直播的观众都能发现,本次韩后919在《我们来了》节目中的曝光率非常高,无论是游戏道具、口播广告、家居摆设、明星亲测等都能看到韩后的影子,真真是开启了霸屏模式。那韩后919到底是什么?与韩后又有什么关系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韩后919爱购节,是韩后的品牌节活动,每年8月中旬至9月,韩后将进行将近1个月的大力度促销活动,包括电商、实体店在内全部参与大促。今年是韩后919爱购节的第五年,并以新晋代言人黄子韬带出的“年轻不怕黑”口号为活动主题,为品牌粉丝提供一系列天然护肤的钜惠活动。

  如在节目中受到娘娘恩宠的韩后达人面膜、韩后面膜控两大面膜系列,以及韩后的明星热销产品韩后茶蕊嫩白系列、防晒、金盏花系列等等产品都会参加919爱购节活动。每年这个时候,都是“韩后粉”囤货的好时机,毕竟一年一度的大促力度实在是可遇不可求。

  今年的919爱购节,将与《我们来了》的播出时间同步,接下来的节目中,我们将能看到更多韩后明星产品的身影及919爱购节的活动信息,各位观众在追节目的同时也可以同时留意最新的活动消息,绝不错过任何一个囤货机会哦!

  韩后919爱购节《我们来了》,韩后来了,请接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