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嫂”是谁 八一八旭旭宝宝的三个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14:55:36   来源:粉丝网   

  DNF一哥旭旭宝宝向来老实憨厚零绯闻,自两年前迎娶漂亮太太韩茜茜之后“专一好男人”的人设更是深入人心。不过最近旭旭宝宝直播间内的评论时常被“二嫂”、“三嫂”的字眼占据,究竟发生什么事?

  旭旭宝宝大嫂韩茜茜

  宝哥爱老婆众所周知,他们是在谈了6年的恋爱后步入婚姻殿堂的。结婚快两年了,两人不时上演各种虐狗情节。旭旭宝宝不仅在直播时打开电脑文件夹给粉丝们欣赏自己和韩茜茜的婚纱大片,还告诉粉丝,如果自己直播到晚上太晚,老婆会进他直播间给他刷礼物,提醒他要休息了,他就乖乖下播,可谓是直播圈内的模范夫妻。

  “二嫂”许允美

  韩国主播允美在龙珠直播的人气一直很高,连旭旭宝宝都忍不住背着老婆偷偷去查她的房。有一次他在查房的时候,被老婆发现了,吓得宝哥立马退出允美直播间,然后又隔空喊话让允美别生气。“你(粉丝)跟她说别生气,刚才是因为我老婆给我送了一组礼物,她看见我了,所以说我不敢看你了,要是我老婆不在,我早就查房给她查到明天早上。”哈哈宝哥你就嘴硬吧,身体明明很老实!

  “三嫂”小甜饼

  最近旭旭宝宝又“摊上事儿”了,就因为崇拜宝哥已久的小甜饼给他刷了礼物,宝哥立马按耐不住又去查了对方的房,为此宝哥大军们就尊称小甜饼为“三嫂”。一时间,连允美的粉丝都转移至小甜饼的直播间围观“三嫂”,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粉丝喊着“我要去告诉大嫂”,让旭旭宝宝哭笑不得。小甜饼最近人气急升,不仅担任《Wuli实验室》常驻女主持,又被日本网友夸赞是“绝美少女”,难怪宝宝大军们都乐意收多一个“嫂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