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婚姻当中女性如何做才能成为一个好妻子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0 10:0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今,女性影响着社会的各个方面,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家庭主妇的婚姻生活。女性只有通过婚姻,才能获得家庭妇女(妻子、儿媳、母亲......)的社会角色。那么”大家好,我是小编醋醋,如今,女性影响着社会的各个方面,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家庭主妇的婚姻生活。女性只有通过婚姻,才能获得家庭妇女(妻子、儿媳、母亲......)的社会角色。那么,现代家庭妇女需要什么样的特性?换句话说,男人希望女人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第一、热情和爱慕。通常以为,男人由于是家庭收入的重要来源,在他们的需要中,安全感被列为首位。不过调查表明,他最需要的是热情与爱慕。男人有男人的自尊。许多女人在生活中过分害羞或过分逞强,男人却讨厌这两类女人。这种女人并不倾向于自我表现或过分依赖。男人们说,“当你和这样的人生活时,你感到自己是一个男子汉”。

  第二、强烈的爱。爱并不仅仅意味着浪漫,而是包括爱的全部含义,友爱、情爱、圣爱、对子女的爱、对丈夫的爱、对自然的爱和对生活的爱。女人不应把爱仅仅局限在家庭。第五、聪明。与许多受过高等教育的女性所表达的观点相反,男人并不讨厌聪明的女人。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女人总是表现出男性特点或情感基调。但是,像一个女性味十足的男人一样,男性气十足的女人同样是可笑的。

  然而,现代社会按照男人的意愿规定女人的品质,这往往使问题复杂化。女人作为一个母亲、妻子、持家人、家庭主妇、公司职员、主管,她们总是寻找着自己的身份,结果她们发现自己不但对自己不满足,而且对自己的丈夫也不满意。因为女人是在以男性中心主义的世界里工作,她必然会感到迷惑不解。

  但是,女性成为家庭主妇后,第一个重要的社会角色,便是做一名妻子。现代女性由于要兼任许多社会角色,往往只注意在公众面前的形象,而在家里则率性所为,忽略了如何做好一名妻子,使自己不知不觉便成了一名有缺点的妻子。

  从性格方面来讲,这样的妻子一方面希望她的丈夫坚强、可爱、温柔、有能力,另一方面又希望她能随心所欲。如果她的言行受到丈夫的反对,她便觉得丈夫不爱她,觉得被丈夫遗弃。认识到缺点的妻子,便是想做个好妻子。怎样才能称为一个好妻子呢?

  原则如下:①理解爱的真正内涵;②放弃对“完美婚姻”的幻想,去追求“美满的婚姻”;③了解丈夫的独特需求,并努力满足他;④放弃对父母的依赖感,对你丈夫的亲戚不要妄加评论、指责;⑤以赞扬和赏识来取代强求;⑥消除占有欲和嫉妒心;⑦不抱怨、不命令,而以温情相迎;⑧丢掉以责备或攻击来改变丈夫的一切幻想;⑨不自以为特殊,比别人强;⑩万事要容忍,要有耐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