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暑价海岛游火爆,这家旅游公司为降价,搞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1 11:3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已经不再是奢侈品,而是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度假方式。一到暑假,必迎来旅游旺季,各大旅游公司门庭若市,这种说法一点也不夸张。

  一到夏天,海岛便成了每个人向往的远方,微咸的空气,细腻的沙滩,湛蓝的海水,美味的海鲜···美好的海边休闲画面让每一个人蠢蠢欲动。因此海岛游在炎热的夏天是最受市民青睐的,尤其是境外海岛游,人气尤为火爆。

  虽然海岛游魅力热度越来越强,而且未来短期内不会衰减,但是有人说这个行业非常浮躁,有很多套路。前几天,有一则热门微博图片:一位名曰老姜的霸道总裁公然向包姓男子下跪。而这位老姜正是遇•岛私密海岛旅游公司的老板。堂堂七尺男儿当众下跪,难道旅游业真的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内幕?

  这件事在网络引起一些吃瓜群众的强势围观,还掀起了热门讨论话题#被误解的感觉,我最懂#,很多人都在话题下纷纷发表了自己被误解的经历。在日常生活中,相信很多人都会遇到被误解的的情况,经历过的人都明白那种委屈又无奈的感觉。这家遇•岛海岛私密旅游公司难道是遇到了被客户误解的事情,才大张旗鼓在微博发布“#被误解的感觉,我最懂#”如此沉重的话题,对误解有着如此深刻的感同身受。

  又是下跪又是误解的,这件事究竟有什么重大隐情?最后当事人“遇·岛”创始人兼CEO姜宜良站出来辟谣,还原事情的真相,给了网友一个交代。

 

  原来遇•岛为客人提供的海岛私密旅游,是由环球旅游顾问与丰富经验的线路规划师针对各个冷门海岛设计的独特个性的旅游路线,每人配置私人管家进行24小时悉心照顾,让客户的休闲旅行宾至如归,而且安全系数、交通情况、游乐环节、住宿条件等硬性指标中都达到旅行家的高标准高要求。这样高品质的定制旅游收费自然跟旅行社的普通跟团游收费存在一定差距,所以遇•岛给客人的感觉有点贵,老板不得不站出来向大家解释清楚,贵的是品质。

  遇·岛创始人兼CEO姜宜良曾说过:“试想一下,在太平洋上的小海岛,看着碧海和蓝天,四周只有自己和伴侣,用最美的夕阳照亮彼此的脸,那是多么难忘的享受!”为了在这个夏天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海岛游的清凉酷爽,也为了证明遇·岛私人订制海岛游并非贵得遥不可及,遇·岛在这个暑假竭尽全力搞降价。这是遇·岛前所未有的福利优惠,实在是广大海岛游爱好者的福音!

  目前,国内游客对于休闲旅游的品质追求越来越高,每个人都想独占旅行的美好,而不是去看人山人海的热门景点。像遇·岛这种旅游公司为客人量身定做的独特路线,这大概是所有定制自由行最吸引人的地方。

  浪漫的沙滩、婆娑的椰树、蔚蓝的大海,牵手爱人漫步海边、嬉戏沙滩、谈情说爱,一起看海边日出日落,没有人能抵挡那种甜蜜和惬意,这大概是海岛游火爆的原因。大家出游挑选旅游公司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旅行社,签好合同、买好保险等,选择遇·岛私人定制海岛游不仅避开了人满为患的景点,还有贴心的24小时管家,让游客能尽情享受那片专属自己的大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