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搞事情!国际友兽空降上海禽兽园 瞧瞧它都干了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4:01:44   来源:网络   

  上周五,本来是一个与众并没有不同的日子,上海禽兽园里游园的人们正兴致勃勃地欣赏着动物园的各色动物,享受着游园的乐趣。老人小孩儿自得其乐,一切和以往并没有什么不同,但突然,一只大鸟的出现却打破了平静!

  主播ai媚儿本来只是想要逛逛公园,趁着春光大好放松一下。没想到见到了这只大鸟,于是当场直播了起来,只见它高大的身子几乎胜过了动物园所有的动物,全身上下蓝色的身子,黄色的鸟嘴三根睫毛的大眼睛,带着一副呆萌的表情,在动物园里悠闲悠闲地闲逛,很多小朋友都被吸引了过来与它合影。

  原来这只鸟叫dodo叫兽,围绕在它身边的还有白雪公主与王子,本以为是只单纯无害的小鸟,没想到却主动撩起了白雪公主。王子当然不同意,见状就和它打了起来,王子仗着自己灵活,拿着雨伞连打了dodo叫兽几下,场面一度让人忍俊不禁。

  眼看着dodo叫兽就要这样被人欺负了,但就在王子与白雪公主都携手走的时候,它出其不意地给了王子一脚,样子十分萌贱。后来当唐老鸭出现的时候,作为它禽兽界的同类,没想

  到它竟然跃跃欲试要和人家打起来,追着唐老鸭满场乱跑,实在让人捉摸不透它是什么路子。

  这阵风波过去之后,dodo叫兽就成为了上海禽兽园里面的新星萌宠,身边围着游园的人,它毛皮光滑,很多人都忍不住给了它爱的抚摸。出尽了风头的它开始了游园之旅,参观了狮子老虎北极狼豹子等动物,在围观大熊的时候,有只熊还当场站了起来,估计是被这只颜值较高的dodo叫兽震惊到了。不一会儿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不少人在拍照拍视频,显然是对这只大鸟兴趣盎然,纷纷询问这只dodo叫兽是什么来历。

  原来这dodo叫兽是一只渡渡鸟,故乡在毛里求斯,是一个新晋网红,国际友兽,认识它的人都知道它有毒,有时候萌贱,有时候又正义元气,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么它不远万里来到这里的原因是什么呢?

  dodo叫兽说,“当然是希望更多人的去到毛里求斯游玩,灰常欢迎大家去我的故乡!”原来是为了这个。的确如此,毛里求斯向来都是一个旅游胜地,有漂亮的异域风情,有句话说“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创造了伊甸园。”游览其中,可以让人享受自然,忘却烦恼。

  dodo叫兽还告诉了大家一个惊喜,表示非常欢迎大家乘坐毛里求斯航空去到它的故乡游玩,在繁忙的工作中享受自由的快乐。而现在就有这样一个机会,关注微博微信dodo叫兽,持续追踪,就有可能获得毛里求斯免费旅游机会!跟着dodo叫兽有旅游玩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