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夏冰爽趴——畅意100%的夏日畅意节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5 14:3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年轻、多样,始终保持好喝助消化,是畅意100%的哲学。

  2017年7月22日PM17:30,夏日畅意节于北京世贸天阶准时开始。

  活动以畅意100%的好喝助消化为核心,联动现场道具和环境的摆放布置、现场游戏环节等设置,充分体现该核心。也因夏日畅意节举办时间为活力四射的盛夏时节,冰爽、活力花样自然而然成为此次活动的主题,而整个活动中的诸多细节也将花样和冰爽展示的淋漓尽致。

  好喝助消化

  活动现场摆满了能够任意取喝的畅意100%产品,会场的背景也以颜色鲜艳的灯管标识出“好喝助消化”的核心词语。

  花样百变

  别出心裁地以畅意100%为原料,搭配柠檬、百香果、草莓等水果制作而成的棒冰和花样饮品,色彩丰富不仅是视觉享受更是送给在场所有人味蕾的冰爽惊喜。

  现场小游戏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用头脑喝畅意100%】、【用身材喝畅意100%】、【用颜值喝畅意100%】,聚集了答题、拍照和花样试饮等的游戏内容,旨在让所有参加活动的人都有更丰富的体验,开发更多喝畅意100%的新方式,让整个夏日畅意节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

  据悉,前去现场参加活动的人员,一部分是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吴磊粉丝,还有一些是被会场气氛吸引的路人和畅意100%的粉丝。会场外一度排起长队,也足以证明本届夏日畅意节有足够吸引年轻人的元素。

  夏日畅意节潮爆的现场更是惹得YOHO达人主播现身现场,纷纷留下美照,把会场热度推向一个小高潮。

  细数下来,此次活动中的亮点不少,而其中最亮眼的,当属当红小鲜肉吴磊的登台亮相。而吴磊将亲手制作的畅意100%特调饮品作为福利送给粉丝的环节,则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这一次夏日畅意节的成功举办,除了伊利畅意举办方能够将畅意100%产品灵活植入并贯穿整个活动这个因素外,盛夏、冰爽、花样百变、明星大咖等更是为这场冰爽轰趴加分不少。

  大家可以继续期待接下来的畅意节,相信好喝助消化的畅意100%能够带来大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