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上时尚之夜,王李丹妮和你一起向上!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4 16:0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9日,时值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由向上影业集团、时尚集团共同举办的 “2017向上时尚之夜” 融入大上海复古情怀与风格,在上海LAVIN玫瑰里隆重上演。包贝尔、王大陆、苏运莹、王铮亮、张梓琳、金志文、王李丹妮、潘斌龙等众星闪耀,相聚一堂!

  “2017向上时尚之夜”迄今已经成功开办了两届,这一隆重的颁奖盛典从一开始就吸引了一众当红明星热情参与,欢喜抱团,可谓一刻千金!举办盛典不仅是为了总结表彰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更是对接下来的娱乐大事件做一个提前预告,对未来娱乐事业做一个水涨船高的美好展望!

  盛典进场时刻,伴着主持人“巧克力”和“乐乐”的衷心赞美,王李丹妮甜美登场!

  “哈罗,大家好,我是王李丹妮!”亭亭玉立的小身影,却收获了无数粉丝观众们大大的爱心!紧接着王李丹妮小小吐槽了一下:“我记得邀请函上写着的是着装要求民国风,结果过来一看,很多人都没有这样做!感觉被骗了!”随后主持人迅速补上一句:“没有啦,你今天的这个穿着打扮真的很好看!看起来特别美!”

  是的,的确很美,这种美不仅来源于王李丹妮漂亮的外观长相,更是源于她纯净的内心世界!我们都知道娱乐圈并没有看起来的那么光鲜亮丽,背地里满是暗流涌动,而王李丹妮能做到最真实的自己,实属不易,这次的民国风着装就是一个最好的佐证!

  随后的环节就更能看出王李丹妮在事业上的刻苦认真!“向上需要你的力量,预祝向上时尚之夜圆满成功,我要向上,我是王李丹妮!”按主办方的突然要求重复两次官方ID祝福语!一言一行力求做到最好,这是我们看到王李丹妮的表现后的最直观感受!

  人们都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或许就是对王李丹妮最好的形容。王李丹妮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客串小演员,成长到今天的能够在将要上映的玄幻电影《抓妖大仙》里扮演大反派妖王“羽玄姬”,做了怎样的努力,又付出了多少可想而知!但王李丹妮所做的一切都是源于根植内心深处的一个纯粹的演员梦,能为了梦想而不断努力付出,只能说王李丹妮是最幸福的那一个,她今天的所作所为,就是为了能把这样的一种幸福感染到更多的人!

  最后一点,“我要向上!”真是应了那么一句:“比你不好的人比你努力,比你好的人更比你努力!”王李丹妮自一路爆红以来,定下心来,努力沉淀自己,不断跨越演艺山峰,这样的人成功怎会不青睐!“我要向上!”不仅仅是一句口头表述,更是王李丹妮抛向我们的行动宣言!面对这样的一位认认真真的艺人,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为之倾注一份纯真的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