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惨遭打码,《我们相爱吧》中被腾讯视频封杀的到底是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16:5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最新一季的《我们相爱吧》中,大家在腾讯一定看到了很多类似以下的片段,到底是什么,我们为什么在网上看到了“打码版”,究竟是什么腾讯不敢给我们看,竟然打码?

  其实,堵住的是这个logo

  当然,节目中这样的超级“硬广”,腾讯是删不了的。

  黑凤梨到底是什么呢?原来它是网易严选和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节目联合打造的爱恋主题系列产品,全部原创设计,产品在网易严选上均有售。

  (这里的锅铲围裙都是黑凤梨产品哦)

  “黑凤梨”这个略显奇怪的名字来源于“喜欢你”的粤语谐音,产品系列包括首饰、情侣小食、情侣服饰、家居空间等各类型商品,所以其实在这几期的节目里,从郑恺用的碗、他们的锅,到火烈鸟床单、儿童多功能坐便器,各种休闲零食通通都是网易严选黑凤梨产品。

  “黑凤梨”产品慢慢成为情侣间不落俗套的惊喜,送花、送巧克力已毫无新意,送给亲爱的TA一个明星同款“黑凤梨”产品,爱情加倍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