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继续做好线上 也一定走到线下” 魔漫相机的未来和现在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11:2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读: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北京中展居然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于2017年6月15日至18日亮相中国 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届时,主办方邀请行业精英,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董事长 王永、深圳优化必选机器人CEO 周剑、中居家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总裁 王梦冰 、美国Segway集团亚太区总裁 黄琛 以及魔漫相机创始人任晓倩,等社会精英为此次论坛带来精彩的言论。

  “未来”已来 万物互联网时代的家居行业:任晓倩 未来就是现在

  对于未来这个主题,伯克说:“不要依据现在策划未来”,爱因斯坦说:“我不想未来,它来得太快”、方文山说:“我们已经在一个最美好的时代”、李欣频说:“你怎么过一天,就怎么过一辈子”,魔漫相机的创始人任晓倩却说:“未来就是现在”。

  在关于《“未来”已来 万物互联网时代的家居行业》这场对话现场中,刘中一教授、戴科彬先生、周剑先生和任晓倩女士各抒己见,优必选科技创始人CEO周剑,对未来的希望是把人形机器人带进入千家万户,猎聘创始人戴科彬,对未来的希望是通过猎聘这个平台实现更高质量的人才服务,而魔漫相机的创始人任晓倩女士,对未来的畅想一如既往的是将艺术与技术结合,通过把每个人变成个性化的角色,植入到绘画中,去体验艺术给人们带来的美好和快乐。把这份艺术的价值投影到生活和家居中,我们生活用品和周围的关系都会因为更多的创造力而变得更美好、更乐趣。

  

  在对话中任晓倩女士说道:我们与世界发生的联系既宽阔又狭窄。宽阔的是信息,狭窄的是渠道。人与人的关系,既拉近,又疏远。近的的是联系,远的是情感。过去看电视了解天气预报,去书店买菜谱。现在都集中在手机上,了解全球信息,博览群书。过去会到外地去看老师,经常请亲朋好友来家吃饭。但现在在群里发个消息就算联系了。信息流畅了,但体验信息的质量变差了。所以我觉得未来的家具,可以扩宽渠道,增加情感价值上的机会。智能家居不但使生活变得更方便,还要使我们的体验更有趣。 我们每天1/5的时间在家里,除了手机还有很多块屏幕的,我经常去的地方就是冰箱。冰箱这块屏幕可以预报天气,推荐买什么菜,以及管理冰箱里的食物,怎样可以瘦身更健康。这样使做饭变得很有趣,夫妻一起做饭是最提升情感的时刻。以前我们看画展要去美术馆,现在我们在家里就可以完成。我们公司的一款产品"家里的画廊",不仅仅是将画摆放在家里美化环境,还可以对孩子进行美术教育,通过更换风格,教会不同流派。且我们的产品是个性化的,全家人的形象就是画中的角色,一起在体验艺术的同时,增强家庭关系,提升亲子时刻的质量。未来的家居是很好的场景,争取获取信息的同时,创造有趣,有情感的体验。

  

  任晓倩女士的演讲,正是她对魔漫的期许,魔漫相机由创立之初就以推广艺术,传递快乐为使命,十载风雨砥砺 十载春花秋实,魔漫不忘初心,一直致力于以更广阔的思维,把艺术带入千家万户,让每位用户融入虚拟的场景中,身临其境的感受艺术带来的快乐。

  在魔漫,可以用一把雨伞代替你拥抱春天,定制一个杯子陪伴心爱的她,睡前的故事让孩子的童年成为童话中的主角。我们怀揣着爱与期待,定制每一件艺术的礼品,因为爱,魔漫在艺术之上,你与我之间搭建了心的桥梁;因为爱,魔漫让每一位用户感到幸福与快乐;也是因为爱,让魔漫跨越时间的洪流,在时光中找到永恒的价值,这就是任晓倩女士所说的——现在就是未来,我们永远需要爱与快乐,所以我们永远选择魔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