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款全民为之疯狂的相机APP--B612咔叽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16:5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B612咔叽的身影,可谓是无处不在。在App Store排行榜上连续四日位居榜首(包括摄影榜与总榜)。在新浪微博上关于B612咔叽的话题阅读量累积高达4个亿。

  B612咔叽究竟有何种魔力,能在短短一个月之内火速成为全民的新宠呢?

  魔力一:B612咔叽 更懂你的美

  超强美颜——【传说中的微整容神器,一秒变网红】素颜也不怕!美肌效果一键变完美! 自拍前请按照自己理想中的脸型和眼眸"进行设计",找到最靓的自己~

  百种滤镜——【万能滤镜相机诞生啦】无论走到哪里,只要你需要,只要你敢拍,我就敢让你的黑眼圈和瑕疵都滚蛋,52种自拍专用滤镜任君挑选!

  个性拼图——【专治选择困难症】拼图大乱斗将你的貌美如花 、激萌瞬间 、傲娇表情,全都拼在一张拼拼图里!一张一张地完成你的盛世美颜!拿起属于你的拼拼自拍和视频发到你的朋友圈~背景音乐千万不要忘记欧!

  魔力二:B612咔叽 更懂你所想

  专属表情包——【斗图总输?一张专属表情包Hold住全场】不管是斗图,还是撒娇卖萌,抑或搞怪整蛊。专属表情包一秒生成只属于你的,全球独一款表情包。轻松应对各类社交难题:斗图、聊天、朋友圈。一张专属表情包统统搞定!

  千款贴纸——【无聊是什么?我不知道】超过1000个贴纸,从卖萌 、搞怪 、混血女神,一秒钟带你变身!AR技术为你制造梦幻般的白色雪花,五彩缤纷的奇幻气泡,神秘的欧若拉等亦真亦幻的背景~每周都有更新贴纸啦!

  趣味动图【制作超好玩的动图张开嘴巴就出文字!张开大嘴巴,口吐 哈哈哈!制作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动图,快来分享给你的小姐妹吧!

  B612咔叽:“从现在起让你成为自己的摄影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