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镇情感:女生在恋爱中为什么那么喜欢“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5:0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什么是安全感?花镇情感专家认为安全感是一种自认为很安全的感受和体验。跟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最大的体验是,觉得对方很作。

  怎样获得安全感

  越是没安全感的人,越喜欢作。一方面作是为了去证明,我们是被关注的,是有价值的,是值得被肯定的。另一方面会把自己的不安全感扔给别人,同时,要求对方成为我们完美的照料者。

  小作怡情,小作是撒娇,是能让绝大多数人体会到的;大作伤情,大作是为了证明你自己的某些东西,对对方而言,没有太多的好处。所以,我们会说,作是一个自己跟自己玩的行为艺术。这种行为艺术的背后是要证明,你是爱我的,我是值得被爱的。

  如果我们没安全感,用作的方式去获得,多半结果是把一段关系作没了。

  没有安全感的人,怎样建立一个比较好的情感关系呢?唯一的出路是让自己强大起来,自我成长。当然,还有另一种可能。因为你的安全感是在幼年时被妈妈或家庭中的其他成员打破的,所以,建立安全感可能是去寻找一位好妈妈。每个人都应该意识到,你是一个成年人,对方没有任何的责任和义务,去成为你的完美妈妈,除非对方只想跟你建立一段短期的关系。

  这也能反过来推理出,越是没安全感的人,越容易遇人不淑。没安全感的人,就像溺水者,在水中拼命的向外抓,好不容易抓到了一根稻草,错误的把它当成能救你命的。

  其实,溺水唯一的自救方式是在呼救的同时,自己努力一下,跑到岸上去。

  因此女生想要作得恰到好处,首先就要获得安全感,想要获得安全感就要学会去爱,学会自我成长。花镇倡导“为爱努力”的健康情感价值观,秉承“爱是一种可以被学习的能力”的理念,鼓励每个人积极面对自身情感问题,重视家庭情感生活规划,寻找科学方法修复情感,憧憬天下家庭都能享受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