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颂2》大结局,韩后护肤让你学刘涛防晒美白到位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15:0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欢乐颂》第二季在观众的恋恋不舍中播出了大结局,刘涛饰演的安迪和杨烁饰演的小包总也终于过上了甜蜜的日子。许多关心他们恋情的观众还对第一集中安迪和小包总的欢乐海边度假印象深刻,安迪的海边造型同款更是上了各大购物平台热搜榜,可是大家别忘了,去海边还是防晒最重要啊。刘涛在剧中美美的,敢直面海边热辣辣的阳光,是厚厚的防晒霜给的底气呀。

图:韩后轻盈优护防晒乳液

  而在炎炎夏日,防晒霜不仅仅是户外活动时才需要涂,因为办公光源、手机屏幕蓝光、夜景中的霓虹灯都是有可能晒黑肌肤的光线,若防晒霜不够持久或足够“耐晒”,可是不能阻止你走向变黑的道路的。

  韩后就推出了可以全光谱防晒的轻盈优护防晒乳液,这款荣获2017年天猫防晒金妆奖的防晒单品足可满足你对防晒产品的需求。SPF值达到30意味着涂抹这款防晒乳液后,足足可以抵抗紫外线7.5小时,再也不担心外出中途没补防晒霜了。

  另外,夏天一大肌肤问题就是出汗或出油多,涂抹的一般护肤品一会就没了,韩后这款防晒乳液居然可以防水防汗,即使是去游泳也不易流失,堪称是汗腺发达人士或油脂分泌的人的福音。而且轻盈优护防晒乳液质地超轻薄,容易推抹开,不会油腻,让肌肤可以自由呼吸。

  《欢乐颂》都大结局了,刘涛已经在美白的路上越走越远了,这款高倍长效的防晒霜你还不快快用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