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白:比白更白的捷径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1:36   来源:   

密码1 黑色素少一点再少一点

皮肤分为好多层,紧靠外边的叫表皮,紧靠里边的叫做真皮,黑色素在真皮以及表皮之间。黑色素过量,肌肤就会泛黑,肌肤就难以显得净白。

破译密码:雅诗兰黛晶智焕白莹采精华露――抑制酪氨酸酶的释放,从而阻止导致暗斑形成的黑色素体积聚,减少色素沉淀和暗斑,带来肤色均衡质地更为晶莹白皙,亮泽的肌肤。RMB750


    



密码2 成就健康胶原蛋白

紫外线照射强烈,难免会引起真皮层的胶原蛋白老化,肌肤就会变得暗黄了。胶原蛋白氧化,这是导致肌肤发黄暗哑的一个主要原因。

破译密码:伊莉莎伯-雅顿草本大气防护霜SPF15,除了保湿滋养的效果,它能保护肌肤,避免恶劣多变的环境、气候与情绪压力对肌肤造成的刺激和伤害。RMB410


    



密码3 提速肌肤微循环

血液微循环减弱,这是肌肤显现黄白的最主要原因。疲劳和压力,减慢了表皮的血液流速,限制了红血球细胞的数量,皮肤也就相应地显得苍白。

破译密码:玉兰油舒缓按摩霜――5种维他命及荷荷芭油,青萃取精华的复合配方可以去除肌肤角质及死皮,净化肌肤,在舒缓肌肤的同时帮助激活肌肤细胞,加强血液循环,合肌肤更加晶莹通透。RMB120


    



密码4 不要使角质层增厚

角质层增厚,肤色显得暗哑不通透。去角质是快速改变肤色暗沉、无光泽的方法之一。去角质后的肌肤,还会让保养品中的营养成分更顺利地吸收,也让肤色更加明亮白皙。

破译密码:优姿婷去角质洁面乳――蕴含北欧黑加仑子种子油及双重功效的人工合成圆珠粒子:黑加仑子种子油,加速细胞更新;合成纤维圆粒及天然祖祖芭蜡性粒子,祛除老化角质层。RMB155

抑制肌肤黑色素、抵御胶原蛋白氧化、激活肌肤微循环、改善肌肤表皮层4大“密码”再组合上相应的产品,一串可以直达肌肤更白境界的全效密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