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肌肤尴尬?找珂润治愈一“夏”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09:42:49   来源:互联网   

  敏感肌肤大多数都是偏干性或者干性肌肤,因此在夏季这个油性肌肤头疼的季节,干性肌肤人群总会掉以轻心。但夏季室外的高温与紫外线,室内的空调与电扇,不仅没让干敏肌感受到夏季的特权,还带来了尴尬的肌肤问题。因此夏季护肤至关重要,作为干敏肌口碑品牌——花王珂润,夏季肌肤治愈仍在继续。

  外油内干,尴尬无比

  一般情况下,人们总是把干性肌肤与油性肌肤的区别定义为肌肤会不会出油。一些MM认为自己的肌肤出油量较大,或者容易出油就把自己断定为:油性肌肤!其实不然,肌肤健康的状态是水油平衡,在水分被大量蒸发后,水油平衡就会被打破。加之水分得不到及时充分的补充,油脂则会过量分泌,从而导致出油现象!于是尴尬问题就来了,花妆、浮粉、引发过敏症状,红肿、瘙痒随之而来。更尴尬的是,误认为是油性肌肤于是在控油上下功夫,结果适得其反,肌肤压力大,角质层薄,从而敏上加敏,这样下去,夏季还怎么做美丽的小公举。

  珂润,治愈整个夏季

  想要肌肤不油腻,解决夏季尴尬,治愈敏感肌肤才是首选!作为干燥敏感肌肤的口碑品牌,珂润致力于神经酰胺的长期研究,神经酰胺对于肌肤健康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上文提到水分的大量缺失,导致水油平衡被打破,而神经酰胺就是角质细胞间的锁水因子,担负着屏护功能的主要作用。神经酰胺充足时,屏护功能可以更有效地发挥,使得肌肤处于高密度水润健康状态;反之,神经酰胺缺失肌肤则处于满是空隙的状态,不但会增加油脂分泌,还容易受到外部因素的刺激,形成肌肤敏感,导致夏季肌肤尴尬频繁发生。为了解决干燥性敏感肌肤困扰,珂润相继推出了脸部护理、身体护理和头皮&头发护理,并将研发成果添加于肌肤护理产品中。治愈从头至全身的肌肤,让肌肤恢复健康美丽状态。

  夏季避免肌肤油腻、敏感尴尬,就找珂润治愈一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