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塔免税店,开启炫趣夏日活动季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7 10:1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 时尚名品低至5折,满额即送代金卡与多重招牌好礼

  即日起至7月19日,都塔免税店开启了今夏热门的炫趣夏日活动季。时尚名品至5折优惠、购物赠好礼、满额即赠代金卡、代金券等多彩活动一应俱全,雨天造访更有机会获取都塔招牌粉色雨伞。初夏游韩国,必经都塔免税店。

 

  满额即送代金卡&都塔赠礼活动

  期间内至都塔免税店购物的自由行顾客,将可享受至多37万韩元的满额即送代金卡回馈活动。此外,为回馈广大购物党,特别准备了唯有都塔可见的招牌好礼。期间内购物满$100的外国自由行顾客均可获赠都塔免税店代言人张根硕明信片及贴纸;购物满$300的自由行顾客均可收到一只来自都塔免税店入住的都市护肤品牌都夢防晒霜,夏日购物之余呵护您娇嫩的肌肤;此外,如果购物期间突然下雨,那您飞奔来到都塔免税店。活动期间内,凡遇到雨天都塔免税店都会向购物满$200的前十名顾客赠送都塔招牌粉色雨伞,有型又方便,让您再也不必为没带雨具而烦恼。

  深夜购物特惠

  在韩国营业至晚上11点的都塔免税店,享受晚9点以后的特别优惠礼遇吧。深夜时段(晚9点后)不仅可以尽享购物折上9~9.5折优惠礼遇,购物结算金额满$50时可获赠一杯THINK COFFEE饮品,购物结算金额满$200时赠送一张价值5,000韩元的都塔商品券,让您深夜血拼之余能够在都塔享受闲适的首尔夜宵时光。

  炫趣夏日折扣季开启

  初夏已经来临,盛夏并不遥远。夏日除了沁凉到底的冰激凌,折扣免税购物更是让您尽享购物的酣畅淋漓。都塔免税店名品品牌特别推出夏日折扣,包括艾特罗、巴利、MK、龙骧、芙拉、莫斯奇诺等多种时尚精品,至5折。特别是巴利、艾特罗更有追加立减活动(购物满$300,$600,$900时,立减2/4/6万韩元)。活动期间,提供太阳镜全场特别折扣低至5~8折,选购2件太阳镜还能够享受追加9折的特别优惠礼遇(优惠率30%以上商品除外),帮您用的价格选购到今夏炫酷的时尚装备。不仅如此,各化妆品品牌与腕表品牌也推出力度不等的折扣与送礼活动,值得期待。

  微信总店专用11万韩元优惠券

  想要体验更加实惠智能的免税购物?那就一定不要错过都塔免税店微信公众平台发行的总店专用4种折扣券。免税购物时,仅需出示优惠券页面即可享受结算满$100, $200, $300, $500以上时,立享1万,2万,3万,5万韩元的大力优惠。

  尽情购物,不分昼夜!韩国东大门都塔免税店,陪您渡过不一样的炫趣夏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