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份花钱学校的神试题,凭什么能让全民重返高考岁月?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1 12:1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假如有一个机会,能让你重新回到高考做题的时候,你会怎么选择?有人估计宁死不从,已经死过一回了,还要回去,不要了吧!有人当然希望重新来过,说不定就能入读清华北大呢。

  最近,一则号称“一个花钱学习如何花钱”的“花钱学校”刊登的一则2017年的招生入学考试试卷,现身在深圳南山、福田等地的公交站、电梯,甚至是火锅店的等候座位上也惊现。

  面对这种脑力拼搏的时候,那些想要重来高考的学霸,还有那些为了展现自己脑力的达人,在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面对这一份试题,竟然有一种回到当年高考艰难拼搏的岁月。

  比如,当年你肯定也在拿着高考试题在公交站上埋头苦思冥想,现在也有众多学子、上班一族在围着这份逆天试卷在做题。

  比如,当年你也在饭堂吃饭的时候,和邻座在讨论被扣分的试题,如何才能避免下一次出错;这不,如今这份“花钱学校”出的试题,也让很多学子,就算是在吃饭的时候也在思考,甚至也出现在火锅店,让很多下班聚餐的员工,一起讨论这份难题。

  比如,当年解答不出来的时候,你会问老师,也会上网百度试题的答案;现在,这份这份“花钱学校”出的试题,确实难倒了不少的人,甚至包括“happy张江”、“英国报姐”、“冷笑话精选”等微博大V也纷纷转发,众多网友在跪求答案,这何其像当年高考的气氛。

  而造成这一切,让全民重回高考氛围的试题,原来是出自一个记账+理财APP随手记,据负责人透露,原本是希望通过开设这样一个教大家如何花钱的“花钱学校”的方式来表现互联网记账理财的轻松体验与尝试,同时也为5月18日的“开学典礼”做一轮简单预告,万万没想到却引发了一场全民答题狂欢!

  这份随手记出的教你花钱的试题,共有7道题,涵盖了买房、买车、理财,除了“每月上缴媳妇多少钱”之外,还有老丈人炒股借钱不借”等生活中常遇到的花钱话题,每一题都是引导人们通过理财的方式来看待问题,去学会花钱的技巧。

  如果你还希望重新来一次高考,说不定这一份现在全民都在解答的试题能让你一偿所愿,更重要的是,除了这个,还能让你学会如何花钱,简直是一举多得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