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塔免税店,1岁生日周感恩回馈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6:40:34   来源:朝闻通   

  5月20日,不仅是情侣间表达爱意的好日子,更是都塔免税店成立一周年的日子。值此之际,至本月21日为止,都塔免税店特别推出本年度力度的感恩回馈活动。

  光临位于东大门的都塔免税店总店,您将有机会参与包括520幸运礼包活动、粉钻级优惠活动以及庆周岁送糖果活动等生动有趣优惠不断的活动。

 

  5月19日至21日期间,都塔免税店将向前520位购物满$100以上的顾客送出520幸运礼包。幸运礼包包含价值100万韩元的天梭腕表、知名化妆品、时尚用品以及都塔免税店招牌礼品等多重好礼随机组合。让您欢乐购物之余感受惊喜。同时,此期间在东大门设计广场DDP一带将有庆祝都塔免税店一周年赠送糖果活动,与有型帅气的模特欧巴们合影留念领取属于你的那份都塔糖果吧!

  此外,5月20日当天在都塔免税店总店购物的自由行顾客更可享受来自都塔免税店的优惠礼遇---粉钻级特惠。粉钻级别是都塔免税店会员的至高等级,拥有此级别同等的购物礼遇则意味着您可以享受到多20%折扣力度,让您的韩国之旅更能够满载而归。

  至本月末,都塔网上免税店亦推出多可获取52万韩元积分并且百分百中奖的“积分刮刮卡活动”、可赢得5万韩元积分的“一起做蛋糕活动”以及可赢取3000元携程礼品卡的“送祝福,赢好礼”留言活动等为都塔庆生。线上线下共庆周岁,礼品积分共享购物之乐!

  此外,关注都塔免税店官方微博(韩国都塔免税店)和微信(都塔免税店)还有红色I Phone7、施华洛世奇首饰、各种实用礼品和卡券等您赢取。微博活动即日起至本月21日,微信活动18日起至本月31日进行,赢取大奖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都塔免税店负责人称“过去的一年间,为了给广大顾客提供可以不分昼夜尽情购物的新概念购物体验,都塔免税店付出了诸多努力并取得了大众的认可”并且“这让我们十分感恩,并且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将更加努力的为顾客提供更多实惠与更加多元化的购物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