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于洋访问澳洲EAORON素颜霜工厂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5 12:5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报讯)5月11日上午,中国著名新生代明星、主持人,电影《东北往事》《屌丝男士》主演于洋一行人访澳期间,探访了澳洲一线护肤品牌EAORON的生产工厂。

  该工厂位于悉尼的北部山区,风景秀丽,环境优美,是澳洲众多高品质护肤产品的生产基地。工厂运营总监兼药剂师SHIDA向于洋详细介绍了工厂资质背景,高端的科研技术和严格的质量监管体系。并介绍示范了即将火爆上市的澳洲EAORON素颜霜的生产,成分,功效和作用原理。于洋一行人对产品非常感兴趣,详细询问并当场试用,对素颜霜的瞬间美白功效和淡淡的清香赞不绝口!

  素颜霜是EAORON公司打破传统技术创新,再次颠覆澳洲美学概念为广大女性而设计的一款集快速美白,提亮肤色,改善暗沉,遮盖毛孔的护肤品。主要成分是澳洲极为珍贵的卡卡杜李中提炼的高浓度维C,因为添加了这款高效的植物萃取物,让产品的美白保湿成分更加加分。EAORON素颜霜的王牌功效是瞬间提亮肤色,特别适合忙碌没时间化妆和保养的女性,连续使用八周以上可以达到改善肤质的作用。如此好用的素颜霜,随着中国各大明星和网红、时尚达人的青睐而引发新一轮的抢购狂潮。

  澳洲EAORON系列产品是近2年澳洲护肤品市场崛起的新起之秀,以澳洲水光针、水光针面膜、美白黑面膜为主打产品,填补了很多澳洲护肤品市场的空白,在各大药房和美妆店均取得了极佳的销售纪录。EAORON良好的品质和显著的护肤效果赢得了澳洲消费者良好的口碑,快速成为澳洲的一线护肤品牌。随着进军中国护肤品市场,EAORON挡不住的热销,在澳洲中国市场占有率将不断提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