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携手澳洲网红 HOLA赫拉推出限量版气垫产品萌翻美妆界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9:2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干燥的秋冬季节,拥有水润持久的无暇素颜妆无疑是最好的妆容选择。有了底妆,这脸上再怎么崎岖,都变坦途了,这就是底妆的第一使命便是:遮瑕。如今,出门前化个简单的底妆,已经成为每个女性生活中的一部分。最近,美妆界再添新成员,HOLA赫拉携手澳洲网红邦邦,推出了限量版气垫类底妆产品,萌萌的外包装以及水润持妆的裸妆效果,势必萌翻整个美妆界。同时,HOLA赫拉气垫类底妆产品以轻透裸妆,一气“Ho”成!让你轻松成为朋友圈中的焦点。

  澳洲网红进军美妆界

  这位澳洲网红“邦邦”是澳洲凯恩斯热带雨林公园中的一只很出名的考拉,自从9月份第一次在社交网站亮相后,“邦邦”就受到了人们热烈追捧,迅速蹿红,成为新一代澳洲网红。而且,“邦邦”作为动物园里的“大红人”,游客们和工作人员都非常喜欢它,甚至它还在社交网站上有自己的话题,话题下全是“邦邦”的萌照。“邦邦”不仅是澳洲知名网红,它还是一位“明星接待官”,接见各国政要名人。

  最近,这位澳洲网红再度出击,联手天然护肤品牌HOLA赫拉进军美妆界,推出首款澳洲进口限量版气垫产品——水润遮瑕气垫粉凝霜,包装设计便是以“邦邦”为主形象,单个或多个色彩缤纷的考拉图案组合,形成欢乐无穷的考拉乐园,给人无限可爱、轻松的感觉。再配以天然棉麻质地的小布袋,渗透出HOLA赫拉健康、自然、乐活的生活态度,在美妆界掀起一股萌流。

  水润底妆不假面 打造透明无暇妆容

  作为优秀的底妆产品,在功能上必须满足遮瑕、控油、保湿的需求,而肤感需求则要贴妆、持久、自然。这次HOLA赫拉推出的限量版气垫——水润遮瑕气垫粉凝霜以完美遮瑕、水润贴妆、不假面等优势,满足了爱美女性对底妆功能需求以及肤感需求。

  据介绍,HOLA赫拉水润遮瑕气垫粉凝霜选用天然安全成分--云母微粒,以其具有极佳遮盖力和折射力,有效遮盖毛孔、痘痕、色斑等肌肤瑕疵,提亮肤色,尽显无暇雪肌。含有大于30%优选高纯水,高纯水指不含任何有害杂质或细菌的H2O,PH值为5.0-7.0 , 弱酸性。与皮肤最佳健康状态时的PH值相同,此时,皮肤抵御外界侵蚀的能力及弹性、光泽、水分等均为最佳状态。

  除此外,HOLA赫拉采用3 : 7 水粉比例为最科学的搭配比例,令粉底质地轻透,轻松上妆,服帖不推泥;而百万微孔粉芯,除了储存30%以上的优选高纯水,还同时蕴含多种维生素精华,水润持妆,透明不假面。此外,还蕴含了马齿苋和红景天等天然植物成分,为肌肤补水补氧气,舒缓保湿,帮助肌肤隔离外界伤害,持续打造水润细腻、透明无瑕妆容。

 

  这款网红气垫将于10月中下旬正式上市,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