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份试题太逆天!劝老公将工资上缴老婆,竟有这些好处?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1 12:2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每月上缴媳妇多少钱?这是一个戳中男人的问题。很多男人手中有多少钱就花多少钱,没有居家过日子的头脑,大手大脚。抽烟喝酒,玩游戏,同事聚餐,花钱的时候没有算计,快到月底才发现钱包空空,这种时候,你还不快将钱上缴老婆么?

  你不得不承认,在持家方面,老婆有时候比你更有经验。她们懂得顾全大局,把钱用在刀刃上,该花钱的地方绝不吝啬,不该花钱的地方一分不出,只选对的,不会像男人一样,想到哪儿做到哪儿,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要论花钱,到逢年过节,估计你老婆还得早早地就花钱给爸妈还有亲戚的礼物,这些大情小事从来没让你操心过,给你省出不少时间和精力努力挣钱。这就是上缴工资给老婆的好处。

  这不,现在就连达康书记,汉东省京州市市委书记,月收入8000元,每月餐饮成本2500元,交通成本500元,其他成本1000元,也想要每个月上缴媳妇工资。尽管电视剧中,两夫妻的关系不咋地,但是凭借这一条来说,也说是男人的楷模啊。

  居然将老婆管钱花钱的事情摆在试卷上,估计也就只有这份《2017年花钱学校招生入学考试试卷》了吧。这份试题,试卷共有7道题,涵盖了买房、买车、理财,除了“每月上缴媳妇多少钱”之外,还有老丈人炒股借钱不借”等生活中常遇到的花钱话题,每一题都是引导人们通过理财的方式来看待问题,去学会花钱的技巧。

  这份试题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媒体和网民的热捧。最初发布在深圳晚报上,随后现身深圳南山、福田等地的公交站、电梯,甚至平时去吃火锅店的等候座位上也有踪影,除了线下受到热议外,网络上包括“happy张江”、“英国报姐”、“快递员吴彦祖”等微博大V也纷纷转发。

  那么,这份要劝说老公将钱上缴老婆的招生试卷,究竟是谁炮制的呢?小编挖到内幕消息,这原来是一个记账+理财APP随手记发起的一场网络传播。原本是希望通过开设这样一个教大家如何花钱的“花钱学校”的方式来表现互联网记账理财的轻松体验与尝试,同时也为5.18的“开学典礼”做一轮简单预告,万万没想到却引发了一场全民答题狂欢!

  据公开信息显示,随手记是国内最大的记账理财App,旗下拥有随手记、卡牛信用卡管家、随管家等多款知名理财应用产品,服务用户超过2.6亿,在未来,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随手记将为用户提供更方便实用的功能,真正成为每个用户的“个人CFO”。

  男人赚钱就是给媳妇孩子花的,把工资卡给她那是,那是责任。你要愿意交,一千条理由都有;你要不愿意交,一条理由就可以不交。钱在谁手上不重要,重要的是两人在一起真心相爱,不过无论是谁管钱,最重要是要懂得花钱,不会花钱,那就来入读“花钱学校”吧!

新闻表情